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21:54:5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解讀恐怖時代

無復國中的懼怕

取而代之是我幻想把女友殺死

我細細的想.

先接吻 吻她的柔軟 輕輔她脖子

用舌尖挑逗她一向敏感的耳垂

雙手不安分將她內衣解下

愛撫她乳頭
她總是受不了我的撫摸

很快就臣服了



我拿出藏在枕頭底下的刀子

抵住她迷人的頸動脈

<寶貝..不要怕..我愛你>

她一定會嚇到

可是我真的愛她

她為什麼不能了解我是因為太愛她

才想幫她死去!!


女.........人?

不懂我對她們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女人 我們常常在生理期做愛

有一次她被我挑逗的難耐



沾滿了我全身

染紅我白淨的床單

其實我好興奮

我喜歡看那種乾血的蒼紅

她不知道我喜歡這樣狂野的性愛

可是我心疼她累壞了

但是我不可能對慾望妥協 她也不能

因為她知道我愛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說做愛會死去

我就有一種停止呼吸的快感

女人...妳們....

喔!!不..是我們

實在是令人難以根除六欲的性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我可以殺死妳後..

在我們的床上跟你說我愛你嗎?

寶貝我十分鐘後一定也會陪妳死去..







門 是很糟的.


台長: nobod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