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3 00:12:11|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RY的二十六自述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此文為本新聞台特約作家Gary所撰)


  記得小時候的我是個比較老實也有點懦弱的人,事實上應該是沒種吧,為何呢?因為一有人欺負我,他們就賭定我不敢還手,一付好欺負的模樣,既不會打架也沒靠山,較親近的好朋友也只得眼看無辜的我再再被欺壓,事後安慰了我一下,還算是有點夠朋友,我也很勉強的接受他們的好意。

  為什麼長的一付好欺負的我就得當他們的娛樂玩具?

  ”下課後到廁所解決”,又是同樣的話讓我身體冷了半截,為什麼要找我
?我們的事不是在上個禮拜已經解決了嗎!我也已經跟你道歉了,(白被揍了一頓還道歉哩,實在沒種),我的眼睛一直看著地下,我的頭持續地以最謙恭的姿態點頭,此時突然一記拳頭擊中我的後腦杓,而後接著一頓打和髒話三字經又再次發洩在我身上,此時我似乎已感覺不到皮肉之痛,也許我的神經已呈現緊繃,所有的力氣將要在一瞬間爆發,這是多日所累積的恨,恨真的可以毫不猶豫地殺了一個人嗎?我心理是這麼想著,是猶豫還是衝動,也許真的一氣之下無法控制
殺傷了這可恨的人,警告所有的人不可再欺負我,天哪!我的下場會是如何?頓時,我又忍了下來,告訴自己別惹事,又是一次的懦弱,難道真的無法制止嗎?
我真是沒種嗎?
  
  畢業了,畢業典禮當天我心有餘悸的很快離開校園,害怕逗留此地就算只是片刻,因為畢業典禮之前就從某同學口中聽來,那票人要在畢業典禮當天做總結算,天...哪!不快溜怎麼行!

  回想這一段過程,沒有任何可留念之處,只有痛苦和悔恨,所以同學會我只有個不字,雖然也會事過境遷,過往的悲慘歲月不會再來,但恨既是恨,怎能釋懷?

  當然現在的我也不會失去理性,而去做傻事,但無可厚非的,我不會再壓抑,適當的宣洩是絕對需要的,而我最常透過的管道就是電影。正如之前的一部電影…危險人物(梅爾吉勃遜主演)對這部電影的感覺是非常親切的,而即期上映的決戰時刻亦是一部令我期待的電影。


Gary/於台中

台長: X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