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3 03:07:1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波羅情史(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感人情史 筆名 天涯斷腸人

夜色已老
  今天窗外缺少
  一片樹葉掉下都嫌吵
雖然月明星稀
卻更顯月的孤傲
伴我者 是一位
青春窈窕 聰明乖巧

雖然她不會說話 沒有表情
但她忠貞不二
她讓我沒有遭受背叛的煩惱

我倆溝通的方式 不需言語表情
是用眼與手 再加上大腦的邏輯思考
她不必化妝 卻比美少女更可愛
可惜的是 似乎無法天荒地老
她的名字叫電腦

她是忠實的寵物
牠不會吠叫 不會亂跑
有著比九命怪貓更強的生命力
隨時可以痊癒健好

就在浪漫文章進行到乾材火熱的剎那
驚天動地的消息傳來......................當機了

當機是對我最大的背叛 讓我痛如火燒
然而
就像周芷若一劍刺向無忌的胸膛
一樣的無情 一樣的奸巧
無忌一樣對她好
一樣為她消瘦 為她煩惱
相信真誠的付出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
.
.
.
.
三天過了
.
.
.
.
.

我逐漸受不了與她打情罵俏
她正在腐蝕我的眼 我的背 我的腦
我痛恨這種吸毒的感覺
我一定要戒掉
燃燒吧 火鳥
我一定要將你在我心中佔有的地盤除掉
然而
我欲瀟灑拋去 又恐獨隅深閨 無聊不勝寒
誰說人生無聊須盡歡
誰說情義不能兩全圓滿
我想我已經知道該怎麼辦
我將要利用它來解決面臨的困難
我將要利用它來幫我寫一則笑譚
我將要利用它來幫我消遣一群無聊
.
.
.
.

這首詩是來搏君一''孝''(ㄎ一 ㄒ一ㄠˋ)
恭喜你成為浪費時間俱樂部的一員 .......直到天荒地老

Apollo/台中報導





台長: X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