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02:59:16|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日紀-GTA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俠盜獵車手5(GTA5)這款遊戲。遊玩這款大作能產生的樂趣多不勝數,且既是大作也無須再贅言介紹,在此僅就個人體驗到的幾點聊聊。.

 

一是遊戲中的飛行樂趣無窮,尤其是帶有難度的降落更讓我上癮。

 

二是任務設計方向符合個人喜好。這遊戲和其他類似遊戲相比,進行任務時多了不少"交通時間"。老實說我在玩類遊戲時最不喜歡像是"傳送"的進行模式,雖然省了時間,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但如果遊戲設計者無法把"交通"的過程設計得"有趣不枯燥",又會讓人覺得交通過程是在浪費遊玩時間。GTA5在這部分的表現算是成功。

 

三是遊戲裡的電台音樂和氛圍十分契合,有一次我開到一台老車,車上放的音樂是Belinda Carlisle(貝琳達卡萊兒)唱的Circle in the sand和Real Life唱的Send Me An Angel。也讓我這陣子無論是上班或是跑步時聽的音樂都回到了80年代-雖然我仍不覺得80年代美好。

 

 

記於不在工作也不在GTA5的時空中。

台長: X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