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8:04: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 離 越 近 .但 心 呢?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她阿..........

呵呵呵呵...恭喜自己了..

因為我跟她的距離越來越好囉.

她偶爾會跟我哈拉一些事情.

我對她也不再怎麼會那麼緊張了.

很值得恭喜自己唷...

表示之間的距離不再是一個阻礙了.

今天她的髮型換囉........

真的很好看阿...我在心裡稱讚著..

本來她是去把它燙捲..今天頭髮是直的.

真的越看越正點阿..我本還一直在想說如果她把頭髮放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更好看.

難得她換了髮型而且頭髮也放下來了....

我也難得心中一直都會在意她..

其實也真的還好阿......因為我不會在內心真正吃醋.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一份感情正在等著我呢..

所以我知道我在做什麼的.

我只要求能夠在公司和同事們相處融洽.

和班長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好就夠了.

像今天工作時.....

她叫我搬東西還問我會不會很重..

我說不要小看我......

呵呵..我真愛面子.可是我是真的很有力氣阿.

這一天很快就這樣過了......

看大家都滿開心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台長: ☆↖嘉 亨 少 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