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9:07: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了都沒有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是這樣 那我寧願早一點明白
沒有 那就算了
我滿後悔一直去找機會理解這些
也氣不出來了
也軟弱不下來了
反反覆覆地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說實在我不是那麼偉大的人
我不清楚弄成這樣是什麼道理
也許這樣有人會開心
有人會覺得心裡舒服
有人的悲劇形象得到成全和寬恕
可是到底跟我有什麼相干
我不想再知道了
我不會再打聽和探問
不需要任何人的眼光來認定我肯定我
也不要再承受苛責怨懟懷疑冷酷苦澀黯淡迷惘消沉
老子的意思是不是強的其實是最弱的
那我又何苦來哉
我什麼都不要知道了
我一個人自由在泥地裡亂爬就很快樂了

台長: 跟深夜一起沉睡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