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6 21:41:27| 人氣2,3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 3天2夜補過蜜月》一個掰咖一個發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香港之旅可謂是說走就走,8月份的某天晚上跟老公閒聊
 
提到國慶假日的計畫,他冷不防的說了句:「那就去香港好了,當做補蜜月。」
 
就這樣向旅行社訂了機票跟飯店



很快就收到旅行社寄來的資料了




電子機票



訂房資料跟地址



機場快線車票*2



迪士尼門票*2



最重要的入境申報表,我發現其實香港海關也不怎麼看這張啊



很重要的地圖,沒有wifi我們都靠這張找路



旅行社小姐很熱心的提供餐廳指南給我們,只是我們也沒用到
 

9號一早從高雄飛,所以8號晚先下屏東娘家住一晚
 

5點半就到機場了,櫃檯還沒開放報到只好等等等
 

商務艙的好處是報到不用排隊,還有貴賓室可以用
 

貴賓室在這條長長的走道上
 

只是也太不明顯了,走過頭又折回來
 

進去的時候沒什麼人,很安靜
 

因為太早起床老公累癱了
 

Buffet的東西隨你拿,只要吃得下都OK
 


左邊的三明治好好吃
 



還有冷飲可以拿,但是一大早不想喝冰的
 

很簡單的拿了三明治跟小西點還有一杯溫豆漿,老公則是拿了一些水果跟三明治
 

因為太餓忍不住又續了一次,蛋糕好好吃啊
 

其實一到機場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天氣不太好
 

小港機場的免稅店都在這條路上了,因為不多所以我們只隨便逛逛
 

一上飛機空服員遞了白開水、果汁讓我們選擇,我拿了蘋果汁
 

還順便遞了菜單給我們看
 

不過當然不是一個一個旅客問啦
 

就是餐點上來的時候自己選擇
 
飲料種類雖然菜單上寫那麼多,不好意思,一樣只有白開水跟果汁可以選
 

起飛穩定之後開始放餐盤,餐具、果醬、水果先上,還有鹽罐跟胡椒罐
 

老公的麵包選擇蘋果派
 

我選了牛角麵包
 

刀叉都是不銹鋼的,可能冰在冰箱裡,超冰的
 

老公點了番茄醬魚片炒麵配中式點心
 

我點了義大利腸及燻雞蛋批伴煙肉配烤香草甘筍、馬鈴薯及菠菜
 

這樣看真賞心悅目,餐點也非常好吃,但是因為在貴賓室吃多了點,這些吃完飽到快吐
 

雖說飛行時間1小時25分,但實際上1小時就落地了,大概有25分都在地面滑行,慢慢滑到航廈
 
香港的天氣真好
 

出關後直接去搭機場快線


藍燈會越來越多,感覺像五燈獎
 

25分鐘就抵達香港了,直接殺去蘭芳園,就是要喝他們的絲襪奶茶
 

本來有位置的,可惜我沒聽到老公的召喚,他只好外帶,2杯絲襪奶茶40元港幣

再加一個菠蘿油,好貴
 
奶茶茶味很重,跟台灣的很不一樣,滿好喝的,只是冰塊佔了半杯,很不划算啊
 
半山手扶梯就在附近,可是我掰咖了...就沒再多走
 

決定先去check in,飯店就在銅鑼灣站附近
 

超低調的Logo,想起第一次來的時候找了2個小時,這次找了半小時

港人的地理概念真不是普通的差,也不要以為港人的英文都很好

我拿著飯店的英文地址問路人他們都說看不懂
 
連港警也都不知道飯店在哪兒,老公拖著我的小桃,我拖著他比較輕的小黑,然後掰咖爬上爬下
 
加上沒有wifi,我的手機網路漫遊不知到啥狀況用不了

出國前要租借分享器也都說被借完了,當下感覺很OX
 
應該要在機場買個預付卡之類的,才不用這麼可憐
 

漏拍外觀晚上再補拍一張
 

飯店1樓,一進去就香氣撲鼻,飯店裡面都是香氛的味道
 
到2樓check in之後還要另付押金港幣500元,行李已經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扛上去了
 

我們住25樓,電梯要刷房卡才能按樓層,走道是漂亮的白色裝潢
 
另外會二次入住這間飯店也是因為Lanson幾乎都是外國人,不會遇到吵鬧的陸客
 

一進門就看到左邊有個小廚房,洗碗槽上面有微波爐跟餐具
 

這些零食飲料都是飯店贈送的,重點是完全免費~~

聽聞有住過這種Small Luxury Hotel的人說,這樣的飯店應該要有迎賓水果

不過Lanson沒有準備,所以小扣分
 

茶包放在角落的盒子裡,糖包裡還有代糖可以選擇
 

旁邊的櫃子裡還有烤麵包機跟暖爐
 

進門的右邊則是浴室
 

這圓鏡真是女生化妝的好幫手,好用吶
 

備品是英國品牌Gilchrist & Soames



吹風機很好用,風很強

 

浴室洗手台底下還有一個體重機,真是貼心的服務
 
有個小客廳跟桌子真的很方便
 

加大的雙人床,我要說這個床超軟超有空氣感超好睡

陷在裡面的感覺好幸福啊
 

床旁的衣櫃裡,有浴袍有熨斗還有燙衣板跟保險箱
 

另外一邊床旁桌放了播放器,APPLE的手機放上去就可以播音樂
 

衣櫃邊的床旁櫃底下放了2雙厚拖鞋,跟一般飯店的紙拖鞋差很多
 

除了客廳有電視,床的前面也有一台
 

不過最讓我覺得貼心的就是有免費的手機可以撥打電話跟分享wifi,還可以帶出去
 

專屬禮遇
 

來看看風景吧,我們的房間位於轉角處,所以客廳這邊跟床旁邊都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風景
 

這是從客廳拍出去的
 

床旁這邊可以看到球場

整體來說以地狹人稠的香港來講,這樣的風景真的算是很不錯了
 

休息一下我們又出門了,準備吃晚餐,我們在飯店附近隨便找了一間吃,這間店還是24小時的
 
有賣豆漿跟飯糰,還有一些簡單的麵食湯類小菜
 



老公點了豬排担担麵,港幣48元,湯的顏色似乎是加了花生粉
 

我本來是點菜肉餛飩麵,不知道為什麼送來的是餛飩湯,港幣39元,餛飩好好吃又大顆
 
還好沒有麵,吃完餛飩後超飽的
 
因為朋友託買球鞋,所以我們還去了尖沙嘴的波鞋街看鞋,不過沒有他想要的只好回飯店
 
加上我的掰咖越來越嚴重,進飯店前先去藥房買了推拿藥水沒效
 
後來便去類似屈臣氏的萬寧商店買了撒隆巴斯藥布來貼,似乎好了一些些
 

拖著疲憊跟掰咖的身體回到飯店附近,看到這間樂心冰室還在營業,剛好又餓又渴決定去吃點宵夜
 
紅色框框裡有個東西叫啫喱,本來我不懂那是啥
 
後來看到英文才發現是Jelly,這樣子的翻譯真的很難懂

salad在台灣叫沙拉,在這裡叫沙律,布丁他們稱之為布甸

如果不是常去真的搞不懂那是什麼
 

傳統式的港式坐位,不過這樣的位置算很大了,生意很好,在銅鑼灣生意不好好像也很難
 

鏗鏗鏗...注意!這2杯水是拿來洗筷子湯匙的,不是喝的,老公又差點喝下去了
 

點了2杯西檸紅茶港幣34元,菠蘿油1個港幣22元
 

這個菠蘿油超級好吃,夾上這塊超鹹奶油真的會肥死我
 
好邪惡的高熱量
 

回到飯店看到1樓沒人坐
 

叫老公當個假文青一下,哈哈
 

房間看出去的美景好讚,結束一天的行程

不過沒想到的是睡前老公竟然發燒了....雖說在台灣就感冒了

但怎麼來到香港才燒呢?

還好有帶藥,在萬寧另外加買了一盒普拿疼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2,32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 3天2夜補過蜜月》一個掰咖一個發燒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 2天1夜員工之旅》這次只有住好PART II

聊聊天
照片都那麼漂亮,我該說甚麼呢?沒揪....哈哈哈
2015-10-17 07:13: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次我老公說想要2個人就好
所以沒約別人啦
下次下次
2015-10-17 12:52:2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哇 我突然想到我香港文還沒寫完哈哈哈哈
2015-10-22 13:24: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趕了2天終於拼完
沒時間就只能壓縮再壓縮了
小馬跟本不讓我碰電腦啊~~~~~~
2015-10-23 14:24: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