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7 12:42:49| 人氣5,7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斗六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法米法式甜點咖啡》閒來無事的晃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號那天老公的高中好友結婚,為了這個他還特地請了假參加
 
不過好友的宴客在23號,所以婚禮結束我們就沒事了哎
 
他問我有沒有想去哪裡,我說那先去南投拜拜好了,回來再去斗六新開的雅聞觀光工廠
 
或許是因為剛好是土地公生日的隔天,明明就是星期一卻很多人拜拜
 
跟土地公公祈求完畢後就回斗六了,結果回程的路上差點車禍
 
停紅燈的時候老公發現後面一輛砂石車完全沒有停下來朝我們車後衝來
 
當下他立刻切到路肩去,我還覺得很奇怪幹嘛突然開到路旁
 
只看他搖下車窗對著左後的砂石車看了一眼,接著轉過頭對我說
 
「他剛剛根本沒有要停的意思,照那個速度我們兩個會很嚴重」
 
聽得我也倒吸一口氣,原來剛剛差點發生車禍哎,雖然那個司機有跟老公道了歉
 
但是他還是很生氣:「肯定是超載才會停不下來」
 
感謝土地公公的保佑才讓我們化險為夷,真是好險,活著真好啊
 
這件事我在臉書有跟大家講過了,停車的時候預留空間真的很重要
 
在我們前面有一輛完全狀況外的Camry,沒有留空間的狀況下光按喇叭叫他往前根本來不及
 
差點變成夾心餅乾了....呼...看著餘悸猶存嚇出一身冷汗的老公趕緊給他秀秀一下
 
感謝他這麼機警啊
 
回到斗六後本來想說不要去逛了,沒想到老公說還是照行程走哎
 
 
到的時候還蠻多遊覽車的,聽說屋頂上的稻草真的是從峇里島運過來的哎
 
 
說是走峇里島瘋,但大門這邊不太有那種Fu
 

 
旁邊還有個迎賓瀑布也是很簡單
 
而且沒噴水,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關係?
 
 
往裡面走就比較有峇里島風味,人潮也比較多
 
 
這大草皮中間有兩處白色區塊,不是白沙,聽說是海鹽,不能進去玩耍的
 
天氣不太好加上非假日所以沒有很多人
 
遠處的發呆亭旁邊都有吊床可以躺,天氣好一點肯定人擠人
 
 
老公大概是被那突如其來的狀況給影響了
 
這 麼 嚴 肅  是 哪 招 啊?
 
 
 
在這裡坐了一下隨便拍拍,看到很多人在吃冰淇淋,本來很想吃,後來又覺得冷
 
 
 
 
這些石像也真的是從峇里島運來的
 
不過太新了就是沒有峇里島味
 
 
最大的賣點應該是這裡,大片沙灘可以讓孩子盡情的玩,後面還有浴室及更衣室
 
網路上有很多部落客推薦這裡,不用門票又可以溜小孩一整天
 
旁邊的人工湖還有安全網隔離,所以不用太擔心
 
=======================================================================
 
至於法米是6號屏東的好友來找我
 
因為搭晚上六點多的火車,因為時間還早一時想不到去哪裡好
 
所以帶她們去很夯的法米法式甜點
 
 
外觀還是差不多
 
 
但是本來門外的座位區變成外帶區還有冰淇淋櫃了
 
 
大單球NT.90,小雙球NT.120
 
跟南投的18度c有得比,看了就好想吃啊
 
 
五點多已經不是下午茶時間所以人不多
 
 
 
不過櫃子裡的甜點所剩不多
 
朋友買了一個老媽媽檸檬塔NT.80
 
用像哈密瓜顏色的小方盒裝著,好可愛
 
這位部落客文章裡面有提到檸檬塔的味道,看了我都好想吃啊
 
我買了一個提拉米蘇NT.120(外帶價)+哈密瓜塔NT.130(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種奇怪的東西)
 
 
盒子都沒變哎,不過袋子上的地址怎麼不是寫斗六
 
 
哈密瓜看起來有點像是白葡萄
 
 
我最愛的提拉米蘇,杯子要20元,最近很夯的盆栽蛋糕跟這個長得好像
 
雖然我不是甜點控,但法米就是有讓人想乖乖掏錢的衝動啊...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5,78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 旗山老街》走踏香蕉的故鄉
此分類上一篇:《彰化 扇形車庫》隨意走走也開心

Justy
還好沒事!!
也還好你老公反應快阿
我也覺得預留空間很重要
通常停紅綠燈時我也不會靠前車太近:)
2014-03-07 14:32:01
版主回應
如果今天是我開車不一定避得開
真的是很驚險啊
我的習慣也不會離前車太近
太危險了
2014-03-10 10:31: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