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13:07:58| 人氣3,9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外出聚餐 ─ 米多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後到現在,在外面吃飯的次數寥寥可數

昨天老公的大學好友帶著女友專程來找他

所以下班後特地回來家裡接我去吃飯


真的是好感動啊...

我已經好久沒出門了

老公已經有先電話問我帶他們去哪裡吃飯好

我想了一下就說虎尾外環道的餐廳


要是沒開再去虎尾市區的「洋房」吃飯吧

(昨天出門忘了帶相機,只好全程用手機拍)



這間位於虎尾外環道的異國風味料理-米多力休閒農莊

我是第二次來,上一次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吧..

已經不記得上次來是不是也叫休閒農莊?

但說是農莊,我想比較適合稱為庭園餐廳哎

這裡有站了一位服務生,問完幾位客人之後會幫我們帶位



途中會經過室外區,雖稱作是農莊

但我的認知是覺得應該要有些小動物之類的


不過我只看到空曠的座位區~

(真的很抱歉啊..手機拍起來的照片就勉強看一下吧)



進到室內後,一大片空座位,不過我記得停車場停了不少車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於左邊走道最內側靠窗的座位,是個隱密的好空間



只有兩個四人座位,雖說隱密很好,但也很容易被忽略

餐吃完後還是老公去請他們來收的...

各自點完餐後老公先去結帳





正面是餐點類,套餐皆附濃湯、飲料、甜點



背面是飲料區,但從菜單來看,這間的價位不低啊~~

怎麼上次來沒發現?



等了一下先上了前菜,醃漬杏鮑菇的樣子,很罐頭的感覺

醬料酸酸的..

上次來是百香果木瓜,超好吃,而且服務生會介紹

這次來就沒有介紹這回事



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最先上,NT.250元

有甜椒、番茄塊、豌豆(只有兩條)、花椰菜一枝、醃橄欖(不怎麼OK的味道)

大塊花枝(讚)、蛤蜊、蝦仁(我喜歡不用剝殼的)

雖然量看起來沒有非常多,但吃了還是會飽啊...

另外麵條也可以改焗烤麵或是焗烤飯,但是我怕燙,焗烤都要吃好久

還有奶油雞肉跟南洋海鮮奶油,一樣可改焗烤飯或麵,只有價位上的差別



蘑菇濃湯也一併附上來了,還蠻好喝的


再來是老公好友的餐,分別是清蒸檸檬魚跟日式和風燒肉

(我因為不好意思都沒拍..)

但清蒸檸檬魚非常大手筆的用一整隻魚,端上來的時候真的好有份量啊

NT.320元

但味道如何沒有特別問,不過都吃光光應該是不錯吃

至於日式和風燒肉也是滿滿一大盤類似鐵板豬肉的端上來,肉質扎實有嚼勁

NT.260元

也是很讚

最後才上老公的餐



雞肉鍋巴拌飯,NT.220元

裡頭已經有飯而且拌好了

老公大食量又叫了一碗白飯還來不及拍就丟下去


整個就是超沒質感的,有很香的鍋巴味,他說焦焦的很好吃



他們三人的附湯都一樣,芥菜燉排骨湯,另外用一個小爐子熱著

後面隱約可看到老公好友的和風燒肉



貼心的老公怕我吃不飽還點了這個我的最愛薯條

又酥又脆,好好吃...



甜點是涼涼的小米粥

但當我要吃下去的時候發現有薏仁

只好忍痛割愛


據說也不錯呢..




我點了紅茶,很香很好喝

飲料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其他人就不拍了

這間餐廳雖然價位沒有很可愛,但餐點倒是都不錯

但是店內光線有點昏暗,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3,9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米多力
此分類上一篇:板橋長奇

Justy
室內光線昏暗的話都很難拍照呢~~
2012-03-20 14:18:48
版主回應
對呀
食物拍起來都不美味了
2012-03-24 10:1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