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8 13:45:24| 人氣2,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麻吉之旅第二天(9/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想哭啊...剛寫好新的一篇不見了



不管,再來寫一次

隔天起床後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很棒,雖然沒有很澄澈的天空

但還是很令人心曠神怡


準備好要來吃早餐啦


我跟媜吃一樣的,燻雞牛角沙拉,好吃


黑人跟士敏吃韓式泡飯,好好吃


凱的洋蔥培根香蒜麵包,這個也好好吃哦,超香超讚


來張合照吧,我是拍照的那位

餐後三位男生決定來玩一個遊戲

凱發現泡飯有附芥末跟檸檬

所以打算玩猜拳,最輸的人要把這兩樣東西加在一起吃下去




想當然爾


苦主就是


吃泡飯的


黑人跟士敏囉,哈哈哈~真是一頓豐盛又開心的早餐


回到房間後跟妹妹嘻鬧一陣子準備出發去青青草原


離開前再來張合照,怎麼覺得我家的凱真的很像大哥啊?


因為接近表演時間,一進去草原就看到很多人坐在草地上


看起來沒什麼,可是真的很熱


待沒多久就離開了,本來要看綿羊秀,因為太慢出發而沒看到

倒是看到了好幾匹馬


不過旁邊有很多羊咩咩在吃東西,有這種毛很多很厚的


還有這種剛被剃毛的


黑人正要餵羊飼料,盒子都還沒開

這隻羊就迫不及待的爬上椅子要吃


旁邊也有人在餵食,不過這些羊像是餓很久一樣,會追著人跑

看得我雖然飼料拿在手上,卻也不敢餵

因為每一隻羊站起來都比我高啊~


只好站在椅子上躲羊


白色的睫毛很fashion,全場牠hold住,

不過該拜拜囉~


離開清境後開將近兩小時的車才到日月潭纜車站


除了我跟凱之外,其他人都還蠻害怕的


因為真的很高啊~


搭完纜車後去附近的伊達邵碼頭吃點心,都累了


不過還是要有個完美ending呀


這兩天一夜的清境麻吉之旅真的很棒,希望下一次很快又能成行

那下次要去哪裡呢......?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2,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北港牛墟+嘉義板陶窯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麻吉之旅(9/23)

(悄悄話)
2011-11-16 08:3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