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01:07:52| 人氣4,9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來去小琉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笨魚情緒在恢復很快,所以沒幾下子就又蹦蹦跳跳了

 

而且想說情人節快到了

所以去廣播的官網點了首歌給我家的凱

結果...他竟然都沒聽到!!!

 

不過沒關係,

因為12號那天他假裝是花店的小弟,

大老遠從雲林買了束花下來送我

還帶了我最愛吃的草莓,

真是感動到都快哭了 ~ ~

 

花已經全開了

因為當天沒時間拍,今天才趕緊補拍

9朵粉紫色玫瑰,代表堅定的愛

雖然花會凋謝,但笨魚還是非常非常喜歡收到花的感覺

當晚就開開心心的去夜市吃晚餐,接著去看電影

真的是好開心啊 ~ ~

 

那天晚上回家後

凱突然問說去小琉球遠不遠,討論之後決定隔天就來去小琉球

去會會他開民宿的高中同學



東港往小琉球有公、民營的碼頭

我們都習慣搭民營的,船比較大,班次也比較多



聽凱的同學說當天有一班加班船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好像已經開走了,沒看到內

所以搭12:36分的船



未滿3歲要買保險票哦




我們買的是另有優惠的民宿套票,省下一筆...




上船時間到囉




乘風破浪出海去,只是那天天空很不美,再藍一點會更棒




近海的地方有漁船在作業,這時候的海是藍綠色的,

漁船後方有個很像斜張橋的建築,

是二高的工程,在大鵬灣附近,還沒完工。

遠一點看不到陸地了,海變成深藍色了



約30分鐘到小琉球,人家早已在那邊等待我們的大駕光臨




凱那熱心的同學要帶我們去海邊抓螃蟹




小琉球是白色的貝殼砂,細砂當然很舒服,

可是粗點的砂走起路來好痛啊...




不過有清澈透明的漂亮海水




但是運氣不好,找了幾個洞,螃蟹都不在家



所以同學帶著我們去島上晃晃,這是觀音石




還有紅番石,有像嗎?

另外還有青蛙石,爬山虎之類的

因為很難拍,看倌們有機會到現場瞧一瞧吧



在落日亭拍的風景,

同學說晚上會有滿天的星斗,而且完全無光害,

可惜了天氣不好,殘念。



經過了烏鬼洞,沒進去內,因為要門票,來夜遊才好玩。




來到了蛤板灣

當地人稱威尼斯海灘,

因為在夕陽時分,

汎紅的落日總是讓人們難以忘懷,

因而有「威尼斯海灘」的美名。



海灘上都是大貝殼,腳可痛的了,

很多遊客會在這裡撿貝殼跟星砂,當作是到此一遊。

不過漂亮的東西還是留在原地給更多人看吧

別破壞了這美景



同學還帶我們去看特色民宿,海景三合院,

是後來才蓋的,

我還是喜歡墾丁的青年活動中心,更有古早味



接著還去看小木屋,聽說是小琉球腹地最大的區塊,

因為還可以露營什麼的,

而且有人在玩滑翔翼,可是拍得很差,不想放上來



然後又經過美人洞,一樣路過而已,另外還有什麼山豬溝啊,等等...




晃到肚子餓了,去買起司餅




培根起司捲,好呷好呷,讚讚讚!

然後很開心的同學跟他女朋友兼老闆娘,邀我們住下

所以凱跟公司臨時請了假

我們就這樣沒去搭最後一班船了...

 

 

吃飽後回民宿休息

本來預定晚上同學要帶我們去潮間帶看海洋生物,開一下眼界

但不幸的事發生了

下午凱跟同學去打球,後來我們先離開去買東西

回去民宿的時候才知道同學扭傷腳,而且扭得很厲害

只好取消潮間帶一遊

更沒想到的是,晚上不但變冷還起了大風

又下了小琉球很少發生的大雨

一整個就是在告訴我們要乖乖在家

所以晚上去吃火鍋後,就回去打麻將看電視了。

好冏啊...

 

但這都不是最慘烈的

下午去沙灘抓螃蟹,因為太陽有點大

沒有帽子沒有撐傘沒有戴太陽眼鏡的笨魚

臉上開始起了大片大片的紅斑,又癢又紅又腫,而且超燙

就是SLE大發作,太小看小琉球的冬陽了

真是錯得可以....




休息了一晚去屋頂看看,走希臘風

但前一晚下了雨,屋頂都是砂。



變天真的變超快,前一天還很熱的,

害我沒帶外套過去,只穿了件高領毛衣



好心同學的女朋友借了外套給我穿,好冷啊

而且我的氣色好差,雖然斑退了,

可是臉上還是好癢,變成一點一點的小紅疹...

 

下午搭五點的船回到東港後,還去買了一些名產,

凱要帶回公司給同事吃

至於小琉球沒去的點,下一次天氣好氣氛佳的時候,

一定要再去完成哎,這還不是最終回,就期待下次的到來吧。

 

不過最終結論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哈哈哈..

(邊抓臉邊打下最後這句子)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4,9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雲林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遊PART III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本來想問天氣會不會很冷
因為情人節的時候新竹冷斃了

沒想到你去小琉球還被太陽曬到發作



還是要乖乖撐傘吧小妞
2011-02-16 08:58:36
版主回應
13號過去的時候真的很熱
當晚就變天了
14號一整天都很冷
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鬼天氣啊...

下次一定會撐傘
我的臉好癢... > <
2011-02-16 12:20:11
寶貝最寶貝
那裡天氣變化真的好快唷~~
台中的情人節當天
還給我下起雨呢= =
我本人非常討厭下雨
再加上夜老大不在家
我整個都沒有過情人節的fu~~
2011-02-16 14:05:22
版主回應
變天快到殺個我措手不及
還好身體還算勇健
只發作了一小點兒
哈哈

至於下雨
我也是非常的不能忍受
所以乖乖待在家聽雨聲
還來得悠閒自在點

情人節哦
我也是今年第一次過呢
呵呵
2011-02-16 14:5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