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9:31:44| 人氣1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葆逼們 , 再幾個小時就要畢業了 ˊˇˋ

    你們真的很棒 ˇ

    有你們真好 , 我愛你們 ♥


    ★ 冰沙
  
      冰沙麻麻 ,
      畢業後要記得你的小孩嘻哈小子哦 ..
      你是我在六一七認識的第壹個人呢 ˋ
      永遠的冰沙大妞 ♥

    ★ 糖糖

      大糖糖糖 ,
      人家最捨不得你了,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ˊˇˋ
      和哈哈共組幸福的家庭生個可愛的堡堡哦 =]

    ★ 丸子

      丸子姐姐姐 ,
      你總是在我孤單时幫助我 ˋ
      替我出氣ˊˇˋ
      謝謝你哦 !!
      畢業後還是要記得你這個姪女 ?

    ★ 何妹

      齁唷唷大何妹 ,
      總是那麼的搞笑 ˋ
      表面上看起來很安靜,
      私底下卻超愛玩 =ˇ=
      人家也很捨不得你ˊ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呀 !!

     ★ 橘子

      咳芽芽 ˋ
      阿橘橘 ,
      總覺得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會很 high ˋ
      我很愛你噢 ˋ

     ★ 愛玉 Usughi

      這個小壞蛋,
      很愛跟我吵架 =ˇ=
      在未來的日子裡要更加努力 ,
      祝你早日考上北一女阿 X-D

     ★ 阿多多

      咳唷唷 ˋ
      阿多芽 , 沒有你我怎麼活的下去 !!!???
      謝謝你曾帶給我那麼多的歡樂 ˋ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噢 ♥

     ★ 布丁

      哈囉囉 ,
      布丁小妹 ˋ
      未來還是要繼續加油哦 !!

     ★ 笨呆

      六下才認識你呀ˋ
      才認識不久就要分離了 ˊˋ
      以後要常 CALL 我 ˋ
      我會很想你的 ♥

     ★ 阿嘉

      吼唷喔唷ˋ
      還記得你以前都欺負我的 =ˇ=
      以後上國中不要再欺負人了 (( 踹飛ˋ

     ★ 小牧
      
      小笨狗狗狗 ˋ
      祝你早日把到那個女的 =ˋˋ33ˋ=
      祝你幸福阿 XD

     ★ 哈哈

      蠢狗 ,
      把個妹都不會 ,
      看你這個樣子永遠當個單身漢吧 !! =ˇ=
      
     ★ 豐椰椰

      豐椰椰呀 ˋ
      人家也很捨不得你 ˋ
      那些和你玩在一塊的回憶 ,
      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哦 !!


    在 哪裡記載 第一個桃花賊 誰在 哪裡典賣 第一支紫玉釵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寂寞的人 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這裡陪你無奈 讀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揮不出滿天滿地的塵埃 買不起滿街口袋的品牌
    你悶起來 我傻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過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很愛你們 , 在未來的日子裡 ,

    如果真的有緣我們還會見面的 ,

    一起努力吧 !! :D
      
   
      
      
      

台長: 傻布 ★
人氣(1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冰沙
我也愛你
不分離
2008-06-17 09:53:42
多多〞★
你那咪有趣...
我ㄝ很捨不得你呀~!!ˊˇˋ
跟你在一起時,我ㄝ很開心ˇˇ
我會永遠記得你低^^~


真不想和妳分離...
2008-06-17 10:13:17
何妹妹ˊ
哈哈哈~~~


((笑不出來ˊ˙

畢業ㄌ
小布布
= = 可能也見不到面了((應該ㄅ
2008-06-17 20:21:13
丸子*阿呆
我也不想離開這麼可愛新由寶寶啦!!




人家好想哭唷!!


在你孤單時陪你.....這是升為一個寶貝的身分需要做到的...<別說謝謝,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還友姪女?!<不跟你計較了>
2008-06-17 20:34:58
橘仔*__ ♥


跟我再一起 很爽八ˇˇ

哈哈XD 永遠的葆蓓
  不會散的
2008-06-17 23:2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