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0:42:4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治平!!不習慣的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ㄚㄚ~

今天...我爸說是奇蹟ㄚ> <

一早就飛起床ㄌ!!

超好叫!^^

也不知道是怎樣!?

曾偉展心血來潮ㄛ??

一直發簡訊...我也一直回>"<

嗯嗯...兩個瘋子

結果被我爸罵,叫我用打的就好啦!!

去去去!!不一樣滴feel咩

九點,就我爸載我跟三八森及他媽...

去治平報到~

喔哈哈哈>皿<

去那填資料時....

看到主任(不是雙龍ㄉ啦!!

哇~~肥肥低圓肚肚

真有點想戳下去= ="不敢啦!!

喔喔喔!!

還有可愛ㄉ冷氣

ㄏ真想給他趴下下去睡啦!!粉涼滴說"

ㄜㄏ... ㄏ..ㄏ

報名表交後...

就把我從天堂..推到地獄!!

居然有> " <暑....暑...

""""""暑假作業啦~嗚嗚嗚""""""

我歹命ㄚ我

回家之後...

"K"漫畫

享受最後滴快樂時光...
-----------------------------------------
ㄎㄎ..ㄎ

小孩~在此澄清

人家只是捨不得漫畫咩!!

沒有拋棄你ㄛ^^

下次補償你咩!!OK?

小孩~最愛你ㄌ咩!!!!~~~~!!!!

台長: 呆仔~ㄚ家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