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19:21: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十六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天氣晴

今天早上六點才熟睡著
是為什麼勒~
難道最近睡太多了嗎?
結果起床時已經是兩點了。
我是真的想過正常的生活呀!!

可以說是混了一整天,
在家不停的上網,下載,
研究...一些課本上用不到的東西。
每次都這樣呀~
課本以外的東西總是比較好玩。
似乎已經是小學到大學不變的定律了。

吃昨天沒吃完的魚肉青菜鍋,
看一下薔薇,又摸摸鍵盤看看螢幕。
喝一堆水,削了一顆蘋果,
就是HEIDI用人頭擔保最好吃的蘋果。

八點NIK上網跟我SAY HI。
九點KEIKO來找我聊天,說她好無聊。
十點對面的LISA敲門說想借吹風機。
十一點無聊煩悶的JESSE來看我在幹麻。

我在做功課。
我從八點開始下定決心做功課的,
而關心我的人們就在八點開始
一個一個的冒出來。

還真巧。

我看看,星期三有數學考試, 星期四有UNIX考試...兩個我都不熟悉。哈哈。

大學的生活,
真....有趣。

PIC:今天換漂亮的許瑋倫

台長: 西西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