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5:08:33|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sper 到我手上的第一件事

就是 咬我
咬好大一口  好幾口
看他小小的還禿頭 
咬得比陳小幽還用力
這一點很像鳥鳥 生氣起來管你是誰一咬就是一個印子


金黃色的羽毛是稀有的顏色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鳥


第一天要用手抓他才願意到手上
昨天在公司的倉庫裡學飛翔
我帶著受傷的屁股爬上爬下
說:拜託你不要飛那麼高折騰我是~
中午抱著他睡搞搞
可能是很暖 我又開始聞著 熟悉一下他身上的味道
他在我的手裡睡著 這一點比小幽好。


下午開始 只要他看到我 聽到我講話
他就開始揪揪叫
晚上自己會爬進我的手裡或是站到食指上
一樣摀著他睡一下再放回箱子
半夜開小燈叫他 他睜開一半的眼睛叫
早上餵完他放回箱子的時候
他不肯下去一直八著我的手好sweet


我說
好啦好啦帶你出門啦。
又帶來公司 中午再帶回家好了.......

台長: BuTTerFly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