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5:34:5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船與燈塔之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遇見了妳就再也不會放手
卻發現其實還離妳離得好遠好遠
一直往妳的方向前進
而妳卻不斷要求我往另一個方向走
說那才是我的方向

妳說妳喜歡碧海藍天
卻不可能隨著我去流浪
妳存在這山之巔 海之涯
而我卻在茫茫大海中流浪

妳說妳願意為我指引港口的方向
而我卻只願朝妳前行
妳哭喊著說我將粉身碎骨
而我說我不在乎 只願與妳相守

終於我在看見妳的地方沉沒
伸出我的雙手掙扎著
努力想要握住妳的手
而妳卻只能流著淚
看著我被大海吞噬

我在海平面下笑著對妳說
我終於可以不再流浪 飄泊了
我將永遠陪伴在妳的腳下
我在海平面下已千百年
我的軀體早已瓦解
剩下的只是我不悔的心

每天凝望著太陽從妳身後昇起
妳那不朽的笑容
即使千百年來 卻是不曾遺失
太陽西下時
妳點燃妳那溫暖明亮的燈
指引過往的船隻正確的航道
妳日復一日不停歇的工作
妳還記得我嗎

不記得也好
在海平面下的我
即將煙飛灰滅
將無法再守候凝望著妳

最後的一眼
捨不得閤下我的雙眼
別了 我的愛人

台長: 小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在初夏的夜裡
此分類上一篇:彩劵與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