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09:26: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想愛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一個另類作家,一個擁有獨特氣息的男人,他喜愛在夜晚活動,因為白天會使他的眼看不見美麗的文字,他的腦中會是一片空白,只好窩在床上直到黑夜的來臨,他會因此而雀躍。

夜~是可以讓他興奮的時刻,因為像他這樣一個男人,喜歡放逐自己,他不在乎別人對他的言論,是好是壞都無所謂,就像今夜從那屋內又發出激情的聲音,我的好奇心驅使著我想要從那看出個端倪,我輕輕的走出了屋外,隔著簾子的窗沒完全的關上,是的!多大膽的作風,就這樣的看了看,他是多麼的令女人嚮往的男人啊!我想他的唇是太有力量了,從那女人的臉上是可以看見的,是可以感覺到的,他吻了那女人的身子,女人的身材豐滿,就這樣他們在喘息中結束了他們想要的快感,這時的我也趕緊的回去了,但我仍在屋中看著他們走出來,也許那女人要去勾搭下個男人,但這男人會去哪呢?他們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著。

我大膽的走出了屋外,轉而進了另一個屋內~是他的,我是爬窗進去的,我也不知怎會有這樣的勇氣,翻開他桌上的東西,一篇篇的文章令人感到心痛,但他的字卻是工整飄逸,為何他的文章不是熱情的呢?待太久了,我該回去了。

就這樣,每天的這個時候,我進了他家,閱讀了他的文章,漸漸地….我感覺到他的空虛,為什麼會這樣?我小心的打開了他的抽屜,我發現了答案,那是一封充滿熱情、不捨和愛的信,他寫著:

攸~
妳的笑容像陽光般的燦爛,妳愛我的心像水晶一樣的堅硬清澈,妳的吻柔得我無法控制,我們在一起生活的一切都太美了,我真得很愛妳,妳能再和我說說話嗎?我想一秒鐘我都會覺得是幸福的,原諒我的不是,我自私愚蠢的以為我會再找到妳的,而妳也會回來的,但我錯了,因為在每個女人的眼睛中,都找不到妳愛我的眼神,我想這一切都結束了,我清醒了,因為我將會陪著妳的!
 
                      永遠愛你的杰筆

清晨在不遠的海邊發現了他,我想他是累了,要永遠的休息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