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6 16:39:19|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大力士祖父旺扎上尊回律師問

世界大力士祖父旺扎上尊回律師問

Melissa 律師,-你問我我是什麼樣的大力士以及我是怎麼成為大力士的。我

Melissa 律師,-你問我我是什麼樣的大力士以及我是怎麼成為大力士的。我參加過整個世界上很多的大力士比賽,沒有人比得上我的力氣。我在我的體重和年齡段創下的大力記錄,直到今天還沒有人打破。 我是一個大力士,但我也是一個轉世仁波切。當我小的時候,我被卡盧喇嘛認證,他給我起的仁波切名字為勘千.旺札.公博。我真正學到正宗的佛法是在2002年,跟隨佛陀師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我的佛陀恩師從中國來到了美國,當時是以金剛總持大法王益西諾布為人們所熟知。我慚愧地祈求佛陀師父收我為弟子,佛陀師父為我舉行了皈依儀式。我名字還是叫尼古拉斯.勘千.旺札.公博。從那時起,我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下修行並學習真實的佛法。佛法斷然改變了我的身體結構和精神狀態。我的力氣完全變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我最尊貴的恩師。-你問我我是怎麼修成我這樣的大力士的。 我可以教成為大力士的鍛鍊方法。但是,僅靠著這個是不能夠達到我這樣的程度的。我的力氣還來自於佛法的加持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因為佛法不可輕易傳。謝謝你的理解。誠摯的祝福。

此文章鏈結:世界大力士祖父旺扎上尊回律師問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旺扎上尊#nick-best#生命之泉

台長: sxsxs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