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1:46:3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回成德!

發現!

學校...變的好小!

或許...是現在大學比高中大吧!

或許...我們現在已經慢慢長大了!

或許...就像孔子說的吧!

登泰山而小天下!

昨天回學校!

突然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有一種明明就是成德的學生!

但卻有感覺...

哀~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啦!

感覺這裡變的...有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那天!

那"馮小姐"還有"展義同學"回學校

但是展義先到學校

差不多3點多就到學校了吧!

但是因為我要載馮小姐所以就差不多3點30多分才到學校~

不過因為老大沒騎過摩拖車上"好漢坡"而且又載人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山下用走的上去!

我的媽亞!

我們真的老了!

邊爬邊聊天快掛了!

後來去警衛室登記"訪客名單"!

哈哈~

還忘了小麥的名字怎麼寫!

居然是警衛教我們的!

結果他怎麼會知道勒?

哈哈! 原來是展義有寫過了啦!

後來我們就到了中廊~

哇塞!

我們的榜單也!!!

But但是!

那是推甄申請的!

好吧!

本來想說找一下我的!

後來還是照一下囉!

唉! 我家那台相機好像什麼挖歌管壞掉的樣子!

所以有太陽的照片都不好看!

後來我們去教務處申請成績單!

哈哈!

什麼證件都沒帶!

後來我還開玩笑說我有機車和汽車駕照而已啦!

後來他說有沒有認識的老師!

哈哈!

剛好家政老師-麗珍老師

還有國中班導-悅珠老師

都在那~

後來申請完之後就在那邊聊天!

哈哈!

我把我的系講完之後大家一副三條線的感覺!

沒關係沒關係啦!

後來跑去找...

找誰勒? 對了!  那兩位啊!

很可惡也!

給我落跑!

是怎樣?

哼!

害我趕快跟老師說我要去找別的老師然後趕快走了!

結果本來想找小麥的!

後來看到以前的輔導老師-淑琴老師

現在全職在交英文了

還有看到悅珠老師原來他也是那辦公室的

後來下課小麥回來了!

可是她好像很趕!

我的媽亞!

她又要去接小孩了!

好吧好吧!


你可以退下了! 歐!  不是啦!  你慢走!!!

後來我們看到美芳老師

以前高一的班導!

我的媽亞!

她也要去接小孩!

好啦!好啦!

掰掰!

後來我們有跟小麥還有美芳要電話!

因為小麥抱怨我們說回來也不通知一聲!

是是是!  下次改進!

後來看到以前國一的班導!

慧君老師!

我跑去跟她聊天!

哈啊! 每個老師看到我們第一句話都是

你們什麼時候開學啊?

啊!  我們都已經開學兩個禮拜了啦!

哪想文化命好! 10/1開學!

後來~

我們又跟淑琴老師聊一下

她又想家了!

好吧好吧!

就放你一馬吧!

後來

對沒錯! 那兩個傢伙又給我落跑了!

後來要走去導師辦公室的時候!

看到敏慧老師!

教地理的!

很傷心的跟她說我地裡指考只考40多分而已!

後來我們聊了一些教課的事情!

然後那兩個傢伙這次很棒!

跟要回家的淑琴老師聊天!

沒放我鴿子!

害我正開心的時候!

轉頭一看!

人勒?

又給我跑掉!

害我又是那句

老師不好一ㄙㄡ~ 我先去找一下別的老師了!

哼!

後來我們跑去導師室

想說去找化學老師和物理老師的!!!

沒想到物理老師-郁芬老師!

把課全部調掉了!

嗯! 很好!

後來到導師室看到美術老師-

打了聲招呼之後他有事先去忙了

後來找去化學老師-麗瑄老師

然來他這節有課!

好吧!

想說去跟她打一聲招呼囉!

跑去604哈哈!

以前的班也!

結果去3樓的時候看到以前國中的美術老師也!

我的媽亞!

她還記得我有給她教過也!

只是說他不知道我是誰霸了!

記得以前我超喜歡教他"橢圓形"老師的說-圓欣老師

結果一到604他們在對答案!

我的媽亞!

送分!

又在送分!

後來我們就走到廁所那邊!

我和馮小姐跑去照一下鏡子!

然後跑出來和展義想想等一下是要怎樣?

後來想說算了!

跟老師說一聲再見就走了!

後來!

我很酷!

右手拿包包!

然後就一直走

邊走邊說掰掰

馮小姐還跟老師揮手說掰掰!

後來不知道怎樣!

老師居然衝出來!

還是那句老話!

你們什麼時候開學!

之後差不多聊一下之後!

我跟老師要電話!

但是馮小姐說他有了!

後來我跟老師說

老師~ 不要再送分了啦! 一直送!

後來老師就進去了!

但是不知道怎樣?

我們在講話的時候裡面的學弟妹一直笑

是在笑怎樣啦?

後來我們就閃了!

後來跑去總務處

要找果凍!

以前的體育老師-國棟老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人!

在進去的時候我還偷偷跟展義說

老師該不會被換掉了吧?

後來我們問裡面的人他說在運動場上!

但是就看過沒有了啊!

後來我們在保健中心看到學弟妹在量身高體重!

剛好裡面有我們這一屆的"學弟"

後來我們就問他!

他也說果凍在體育場上!

好啦好啦!

就勉強去找一下囉!

後來進去保健中心看一下護士阿姨!

我還跟她說你變了!

她很驚訝問我變啥?

我說

以前我們很吵的時候你都會管然後說在吵就去跑操場

因為外面真的事太吵了!!!

後來我們就跑去籃球場了!

第二次了歐!

一砲去!

我的媽亞!

我跟馮小姐一直在尖叫!

沒錯!  我的媽亞!  太陽怎麼可以這麼大啊?

老大都已經變的那麼黑了! 你還要曬我歐?

後來我們還是沒看到果凍!

後來整理的結果是!

他因該帶體育班去比賽了!

因為最近好像有體育的比賽的樣子!

對了對了!

有件事真的要在這裡抱怨一下!!!

學弟真的很沒禮貌也!

老大我幫他撿球不會說一聲謝謝嗎?

後來展義也幫他們撿球也不會說聲謝謝嗎?

沒禮貌的傢伙!

可惡!  討厭!

後來我們大概站在那裡思考很久吧!

後來出現了一號人物把我們快速的驅離那邊!

是誰勒?

將將將!

色老頭是也!

後來我們就趕快落跑了!

後來馮小姐說要去找歷史老師-桂斐老師

然後我們就跑去圖書館!

我的媽亞!

原來圖書館館長退休了!

哈! 好懷念有他的圖書館歐~

雖然他講話很好笑有時候也有點囉唆啦!

但是有他在真的感覺很好玩!

後來發現!

桂斐老師升等了!!!

哈哈!  她升起來當館長囉!  拍拍拍!!!

然後我國中的數學老師-書宇老師!

他接桂斐老師的職位!

後來我們就一起要回去了!

回去的時候聊了很多!

但是...黑嘿!

很私密的話題!

所以就不方便在此說囉!

後來到校門口!

看到學弟妹回家!

然後國中的公民老師-智揚老師

在門口!

想說去跟他打一聲招呼在回家吧!

在走過去的時候就看他走過來!

我就開玩笑的說你是來迎接我們的嗎?

哈哈!  他還說沒有沒有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要過去對面一下而已!

結果!  黑嘿!

一聊了一下!

然後快要下雨的感覺...

老師叫我們早點回家!












其實那天有點感覺是種...

尋根之旅~

可以這樣說嘛?

反正!

整個感覺真的很好!

突然有種!

下次回學校也想穿制服的感覺!

或許!

成德!

會是我常常回去的學校吧!

畢竟那是我待了6年的學校!

國中-算是對我來說

過的很幸福安穩的一段時間吧!

不用擔心功課的事情!

反正過一天算一天!

反正以前也不知道總成績是怎麼算出來了?

只要段考有看書總覺得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高中-對我而言

雖然高一對我來說真的事我不想在提起的時間

但是在那段時間!

真的很感謝我的好朋友!

到了高二高三!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高二吧!

那段時間那一年內!

是我高中生涯中玩的最瘋狂的時候吧!

記得有一次!

明明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我居然還出去玩!

回來之後K書K到隔天早上!

反正大家都一樣!

高二的骨牌比賽!

我們一起參予過!

我們一起想要罷免我們的老師!

雖然我們沒有做!

高三下我們想要做出對學校的一些質疑!

雖然後來我們也沒做!

但是謝謝你們!

謝謝604你們讓我有那麼美好的高中回憶!

謝謝你們這些"狐群狗黨"(我是說男生啦!)

謝謝你們每次都容忍我在耍任性!

謝謝你們容忍我像小孩子的脾氣!

也謝謝你們容忍我這種老大的霸氣!

真的!

有你們在!

讓我覺得!

我不管做了什麼你們都會挺我!

都我覺得不管我在哪受了傷你們都會是我最佳的依靠!

謝謝我的小弟-皓澤!

謝謝你每次都聽我在那邊耍白目的話!

謝謝你可以讓我每次都可以說一些內心的話你也總不覺得煩你會很耐心的傾聽也會分析一些事情給我知道!

謝謝!

雖然你現在去逢甲!

但老大我還是會繼續煩你下去的!

還有我另一個小弟-潘老頭

我高二生日時你送的那個蛋糕我會記得一輩子的

還有謝謝你!

每次都那麼聽老大的話!

還有光頭!

你也是!

謝謝我們3個小弟!

有你們在!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你們跟著老大我很痛苦啦!

但是你們以後要幸福歐!

因為做老大我的!

希望你們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對了! 潘老頭!

我知道其實你跟我一樣都不想對感情做出太大的承諾!

但是你是個男人!

要對自己的女人做出承諾知道嗎?

還有我們班的另外5個女生!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在高中的時候讓我們6個女生可以這麼團結!

啟婷 美華 姮臻 曼抒 明婕

謝謝你們!

讓我們604很棒!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我們班的男生!

都謝謝你們!

少了你們一個

604都不完整了!




















大家!!!  中秋節快樂囉!

不要烤太多肉歐

因為!

烤一個小時等於抽33萬支香菸!

掰囉!

台長: ㊣版主&等待...㊣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在...學校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跑了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大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