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1:14:1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路駕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上個禮拜道路駕駛

結果去了2次連花寺和4次的池和宮

去蓮花寺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去開回來歐~

嘿嘿~

自己一個人開真是太...

如果真的要用要一個字來形容感覺的話

那就是"爽"


如果真的要用兩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舒服"


嘿嘿~

其實自己一個人開的感覺真的還不賴啦~

因為這樣就不用開到一半的時候下車換人開~

這樣真的真的很麻煩也~

真是奇奇怪怪也~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自己出去開啦~


雖然這樣有點累啦~

但是這樣可以開”兩人份”


嘿嘿~

學的比較快啦~

真的!


我是說真的!


我第一次去開的時候就是開到蓮花寺然後開兩人份


結果到了下午上第二堂課!


嘿嘿~

開的超穩的!

很少被教練罵!











我記得第一次開到蓮花寺的時候我們就開到目的地之後好像要等人吧!

然後教練就問我說有沒有來過

我就說有阿~ 在下面烤肉

教練就說跟同學歐?

我就說沒有是跟爸媽!

然後我們就再等另外一台車來~

結果我就很白痴的冒出一句話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白癡~


但是聽過的人都說我很白癡~


因為我就跟教練說


那來這裡樣拜拜歐?


結果教練說要拜也可以ㄚ! 拜了你就可以考上!

然後教練還說就走這個樓梯上去就好了~


然後我以為是在下面~

然後我就說啊 !不是在下面歐? 那算了!




*這樣... 真的很白痴嗎?

我覺得還好吧!

哈哈~



下午的時候去池和宮


恩~ 有跟那兩個人聊了一些~

感覺他們兩個人挺好的!


然後隔天早上~

跟另外兩個人一起開車~

恩~

對他們兩個!

老大只有甘拜下風!

把殺手的稱號拱手讓給他們了

因為...

因為...


他們真的真的開太太太快了


快到嚇死我老人家了!

而且一個開車不看紅綠燈一個開車不專心!

酷歐!


結果今天回到家我很大聲的跟我媽說:”媽~ 我平安回到家了!”


天ㄚ!


我...我快吐了!
















今天~!

嘿嘿‵

我終於把把坡道給對清楚了!

雖然今天沒有戴眼睛!

嘿嘿~

狀況還不錯~

沒有像昨天S型一直壓線!

今天只有倒車入庫的時候壓到線扣16分

還有走直線的時候壓到管線被扣32分~

但是走直線壓管線太丟臉了~

而且扣32分野~

直接出局了~





對了!


今天那個528挺可憐的~


(528就是跟我一起上同一時段同一個教練的人啦! 就是上次跟我講話的那個男的啦!)

教練今天好像坐他車子好像做的很久也~

然後下車之後教練又一直在跟他講話~

唉~ 學手排真是辛苦!

不過以後可以開跑車也~


加油歐~

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啦~

我知道你開的車子是528


所以加油歐~

反正大家一起加油吧!


把牌考過吧!




大家加油!!!


台長: ㊣版主&等待...㊣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紀念性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笑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黑嘿! 很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