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1:52:1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次文化朝著我撞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禮拜,
我的好姊妹去穿了個舌洞。
讓我羨慕不已,
一方面羨慕她的勇氣和不怕痛,
另一方面氣我自己不敢嚐試這種膽大妄為表現身體自主權的行為。
也許,
我骨子裡還浮貼著"身體髮膚授之父母"之類的觀念吧?!

時常在想一個問題,
到底什麼是跟的上流行...
這定義到底在哪理?!
而時尚跟落伍的疆界又模糊的被定在哪裡?!
又是被誰所主導的?

會不會我現在覺得自己跟的上潮流,
穿著打扮都很入時,
每天自信滿滿的出門逛街,
但是四周的人們都不這麼認為呢?
難道要完全複製成雜誌上的模特兒們的樣子,
才能被歸類為流行區域的一份子嗎?

台長: Xavier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