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0 11:09: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聖品推薦【法國Miss W】完美唇膏-艷麗紅3.5g(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有機彩妝)

 【法國Miss W】完美唇膏-艷麗紅3.5g(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有機彩妝)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法國Miss W】完美唇膏-艷麗紅3.5g(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有機彩妝) ,我試了試,覺得 【法國Miss W】完美唇膏-艷麗紅3.5g(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有機彩妝)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法國Miss W】完美唇膏-艷麗紅3.5g(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有機彩妝)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法國Miss W】完美唇膏-艷麗紅3.5g(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有機彩妝)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法國Miss W】完美唇膏-艷麗紅3.5g(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有機彩妝)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Angel Heart】天使心-珍愛 女性淡香水50ml

點我看更多

 

Angel Heart天使心-珍愛 女性淡香水50ml
前味:藍莓、黑莓
中味:竹香、紫藤
後味:檀木、珍貴木質調、喀什米爾木

 【Jeanne Arthes】幸福果實 女性淡香精5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Jeanne Arthes】幸福果實 女性淡香精50ml
前:橘子、柳橙、佛手柑、小紅莓
中:茉莉、仙客來、玫瑰、紫羅蘭、橙花、白荳蔻、黑醋栗
後:雪松、檀香、香草、琥珀、白麝香
使用方式: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Jeanne Arthes】伊甸情緣 女性淡香精100ml

點我看更多

 

品名:Jeanne Arthes伊甸情緣 女性淡香精100ml
TOP 葡萄柚、粉紅胡椒、梨
MID 玫瑰、牡丹、天竺葵
LAST香草、零陵香豆、麝香
容量:50ml
使用說明: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Love & Peace】愛情魔法石 璀璨隨身香 20ml-3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Love & Peace】愛情魔法石 璀璨隨身香 20ml*3
前 味:柑橘、黑醋栗、芒果、蘋果、忍冬花
中 味:茉莉花、玫瑰
後 味:檀香、麝香
容 量:20ml*3
使用方式: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台長: x92k24q31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