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0:16:1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周杰倫很忙?? 我也很忙好不好!! (噗)

看看 我多久沒發文章了   唉!!! SORRY啦 我也很無奈阿

終於考完試拉  可是 唉 天啊 這次大家都很慘啊~ 默哀


最近日子很無聊  才剛考完 壓力啊 還是馬上排山倒海而來

可怕的作業 可怕的小考 可怕的標準 (一直以來都是不是?) 

好啦  唉  習慣就好 。


今天跟小羊還有我老公去公館逛街 

嗯哼  物價上漲得也太可怕了!! 都買不下手 

不過還是逛到腳痠肚子餓+很冷 

晚上寶貝的朋友來了就一起去逛南勢角中和夜市 

好吧 我承認我滿不悅的!! 聽說跟我不熟的王道一被我嚇到了? 

我有那麼恐怖嗎?? 誰叫你們聊得那麼起勁  我超無聊的欸

唉  我覺得 不順遂的事情好多喔  

(御茶園到底何時換人代言? 噗 好啦好像沒關聯) 

是否因為我要求太多了不懂得滿足呢  

不曉得  希望凡事都順利一點  不要再有甚麼小狀況發生 

都不知道我嘆了幾次氣了!! 都要變老了啦!! 

煩悶的日子啊!!! 唉~~~~~~~~~~~~~~~~



前幾天早晨看見木中的學弟妹川著迷彩裝往木中走去

想當年啊!!! 那個白目的童軍露營= = 

連吃個早餐還要玩甚麼黃蜂來襲  搞屁呀 

我們還不能洗澡  髒死了  

只有晚會比較HIGH  大家一起脫掉脫掉 哈哈 

唉 回憶啊  回不去的從前‧‧‧ 



到下個月底 就跟寶貝在一起2年了  

大概是高中生裡面算長的了吧這個數字 

過得好快!! 居然就2年了 

無數個明天 一起走無數個2年吧!! (好像太早發表了) 


唉 冬天要來了   近天氣變得很涼 甚至已經到冷的程度了 

大家要多穿一點哦~ 出門多穿一點 要帶外套 可別感冒囉 

小乖要去就寢了    晚安囉       

  

台長: × small乖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雜 +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搬新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