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2:14:1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小*木中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跟寶貝梅。


昨天是力小and木中的校慶啊 !!  真是的居然同一天

早上跟老玉約了一起吃早餐  開心阿 我們好久沒見面

後來= =”他約了一個大姊姊‧‧‧去門口發面紙了 嗯ˇˇ

所以 我就去找我寶貝 上樓去看看教室 好想念啊我的天

後來繞了一圈好無聊 認識的人都找不見

我們就回去木中拉  耶嘿 好久沒回去  懷念

跟寶貝手牽手逛著校園 嗯哼 很久沒有 這樣

然後我們終於找到鍾老拉 他似乎忙著照顧小朋友 

最後忙完了 請我們喝飲料 然後又看到了圭哥 育瑄 太太~ 機動

還有我那該上課不好好上課的兒子 = =”

唉ˇˇ 上午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有夠熱

後來待一待好無聊阿  就跟寶貝去看其他的老師 

天啊 我要瘋囉  為什麼每個老師ㄧ看到我都說我瘦了

我本來就很瘦啦  人家又沒有不吃飯 我吃很多啊 怪事

曹T一看到我就說我瘦了 -0-

然後去找阿萍啊 耶嘿 想念阿萍 ><

還說什麼 唉唷 你們兩個現在還這麼好喔  廢話ˋ哈哈

什麼? 又說我瘦了 還說什麼 是不是想他想得這樣瘦‧‧

好啦  我想應該也是吧

然後又去逛阿逛 遇到阿祺 耶嘿

後來還有遇到好多人啦 懶得說 哈哈 總之很開心 好想念

看學弟學妹們臉上的無憂笑臉 唉 

想當年我們國三也是一副大搖大擺自以為是老大 (是有多老)

走在校園裡搖搖晃晃瘋瘋癲癲快樂得很 哈哈哈

唉  回不去的從前啊‧‧‧

然後跟寶貝去老地方‧‧‧‧‧看風景了 哈哈 噓‧‧秘密

送寶貝上公車之後 跟阿辣梅子見面 去賣當當吃東西

可是下午阿辣要跟他同學去別的地方 所以他也走了

梅子被我帶回家 哈 我們又去百視達租片

這次租了排行榜第一的”跳越時空的情書”

超感人的啦我說 很好看哦ˊˊ 還沒看的要去看

寶貝沒走之後阿我又趕作業 天啊 唉ˇˇˇ 悲哀

總之 真的好開心  好懷念好懷念以前的校園生活 

好想念我那一群可愛的大寶貝們

我可愛的自high家族  想念大家憨憨的笑臉

永遠愛你們‧‧‧
PIC: 我跟寶貝  

去年的力小校慶 我們還被 ”慣性” 攻擊 

心裡面還  偷偷蔓延著 不明的曖昧。

PIC: 男女主角終於見面拉 感動

基諾李維超帥的啦 耶嘿 超好看超好看 。

台長: × small乖 ×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雜 +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相逢啊ˇ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