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2:53:35|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情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看韓劇了...

不過最近在看「幻想情侶」

我都準時收看...12點的重播時段 @@

還不錯看!

好像是已很久以前的一部電影《落水奇緣Over board》為藍本

(有人說是抄襲...= =!)

劇情是在敘述

擁有龐大財富卻高傲又自大的女主角因意外落水而失去記憶... 

雖然失憶 可是她那高傲又自大還目中無人且有話直說的個性卻一點都沒變

然而失去記憶的女主角卻被死對頭般的男主角收養變成女友+女傭...

就這樣在那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的故事...

(我最近怎麼都看這種女主角失憶的劇情...= =!)

雖然是失憶的那種“芭樂”劇情...

不過卻很好看! 真的!

跟已往的女主角失憶了 一定會有一位王子般的男主角出現 細心呵護女主角

和那種王子與公主般的浪漫劇情有所不同

「幻想情侶」可是小氣工人與失憶貴婦的故事 其實一點也不浪漫...

整齣戲已歡笑為主 有時還帶點淚水

而且!女主角失憶後的模樣另我眼睛為之一亮...哈

比起他還是貴婦的模樣漂亮太多了

其實我是從第六集開始看的

真的很好看! 劇情寫的不錯 還很好笑 歌也很好聽 插曲都下的對點

整體來說這齣戲是部愛情喜劇吧!

聽說打敗了『宮』 不知是不是真的...

可能看完後不能像看『野豬』一樣得到很多啟示

不過至少得到了一段時間的快樂吧...劇情真的蠻好玩的



有時擁有一切並不快樂 有龐大的財產又有什麼用 反而單純點來的開心

女主角因為失去記憶 機乎失去了原有的一切 卻得到了以前所沒有的快樂

高級餐點比不上一碗炸醬麵  

高級洋酒比不上米酒來的好喝 

昂貴的鑽石不比買保養品送的髮箍有價值



我很喜歡看女主角那種目中無人的態度

「瞧那副鬼樣子!」

哈...


我只能說...幻想情侶 真的很好看!!

good!-

台長: 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草*┐
好看嗎?!0 0

不過說真的…

我沒有看到完的那種「耐心」…

所以我都是看漫畫比較多 = = +
2007-06-17 17:30:57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看唷!

推薦!

在緯來戲劇台播的

首播是10點 重播的時段還蠻多的


不好意思...幻想情侶沒出漫畫的說... = =!
2007-06-17 19:3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