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3:23:5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部落格 一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部落格...

一週年了...
真的沒想到我會用部落格...

記得當初是看一些朋友們都在玩"無名"或是"報台"之類的...

我就想說...

也來用一個自己的看看...

至於為何我會選PChome的部落格...

說來話長呀......

那一陣子我在看一部韓劇叫"不良主婦"...

劇裡面看到他們在用部落格...

當時我還不知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當我看到PChome的部落格時 就覺的跟"不良主婦" 裡面的所謂的部落格好像...

我就決定選用PChome的部落格...


可是...用了之後...覺的PChome的功能很普通...

就以文章所貼的照片的大小來講...

在"不良主婦"裡面的部落格的照片好大張...機乎可以用原本的尺寸...

可是PChome的部落格 最大的照片尺寸是固定的...

都不能用原本尺寸的照片大小...

而且PChome的部落格 也不能像無名可以改背景圖或播放音樂...

甚至...留言也沒"悄悄話"...

也不能像天空部落格一樣 能播放影片...

也沒像yahoo奇摩部落格一樣 有名人或藝人在使用...

而且還有總容量限制...

還有!...朋友沒有一個是在用PChome的部落格的...大部份都用無名...

害我好孤單.....呵... @__@

PChome的部落格幾乎就是很普通...

不過..."簡簡單單"還蠻適合我...

太花俏的功能反而我覺的不好...

簡單最好!...


"簡簡單單。" 一開始站名不是這個的...

是"Lost Good Things"...

那是電影-頭文字D 裡面的一首歌 很好聽!

我就把它當成這個部落格的站名...

可是用了一陣子 想想...

自己又不很會英文...

用什麼英文站名呢?

況且對"Lost Good Things"這首歌的歌詞意思也不太了...

只知"Lost Good Things" 意思是"童話破滅"...

如果只是因為好聽就把它當成站名...有點膚淺...

所以站名就改成現在的-"簡簡單單。"...

比較適合我...

可是..."簡簡單單" 好像也是一首歌...= =!


用了這個部落格一年多了...

大致上感覺還不錯!

簡單又容易上手...

又有好多回憶...

記錄了好多事...

讀書的日子、政論、畢業、301、602、大大小小的聚會...

真捨不得離開這個部落格...

不過卻有總容量限制...

說不一定等總容量滿了後...

我就不用這個部落格了...

不過...依目前的進度來說...

一年我才用掉7%的容量...

要把容量用完至少還要10年以上的時間...

哈...還很久的

所以...

我還會繼續用這個部落格...直到容量滿為止.....。



2006/10/23

台長: 州。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野豬力量-注入!→小草
此分類上一篇:晚餐 野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