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5:24:2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年公司尾牙老爸派我去耶! = =!

真不想去...
不過 在過幾個小時就要去了...>0<"

今年跟去年一樣都是辦在中華東路的"桃紅"...

沒創意!

呵~

不太喜歡去尾牙...

因為 去那邊的都是一些跟我年紀差很多的老闆...

沒話題聊...

不過 可以去那邊吃大餐也不錯...

我要吃菜 我要吃魚 我要吃肉~~~

 ̄﹁ ̄

呵呵~

希望 今年抽獎...

能抽到好的獎品...

不要再機油 工具 輪胎 of 安全帽了...= =!

哈!~

我不太想要什麼

只要 能抽台電視或台摩托車就好了....@___@|||

呵...

台長: 州。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嘍!
此分類上一篇:溫書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