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1:28: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喝了一缸子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唷 !!!


本老鬼 


吃醋吃炸了= =+++++++++


可以罵髒話嗎 orz ?


勒勒 不行一︿一 !


我要氣質氣質 ~~ !!!


幹一 一 真的很難忍勒︿︿++++


抱個屁阿屁阿ˋˊ 氣死了一 一 !


還送巧克力勒= ︿ = !


情人節不是送了=︿= ?!?! 


哼哼亨 orz  離我家老婆近一點 了不起喔=︿= !!


勒勒 我才差你 。。。 幾十分鐘車程阿ˋˊ" 


亨的勒一 一 !


整個有不高興=ˇ=++++++++++++++


我都沒抱過一 一 你們就抱抱抱ˋˊ


吃醋吃醋 吃死我一︿一 !


火大火大=~= !


整個有鬱卒=︿=


話說電話費會被罵 !?


來吧來吧 ! 罵死我吧一  一  !!!


但網路別停就好 XD


唉 ~ 繼續喝醋去一︿一


台長: 賤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