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18:03:5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cci2013新款包目錄“誠信雞蛋哥”任慶河守路口還雞蛋走紅 感動了顧客也感動了網友-娛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語:近日,GUCCI包包目錄型號夢見叢林-星座!,被網友稱為“誠信雞蛋哥”的任慶河走紅網絡。据悉,這位“誠信雞蛋哥”任慶河,遭店舖被拆遷後,擔心拿著店裏雞蛋票的顧客找不到店傢著急,開著面包車在原址上賣雞蛋,等候顧客用雞蛋票兌換雞蛋。

  近日,被網友稱為“誠信雞蛋哥”的任慶河走紅網絡。据悉,這位“誠信雞蛋哥”任慶河,遭店舖被拆遷後,擔心拿著店裏雞蛋票的顧客找不到店傢著急,開著面包車在原址上賣雞蛋,gucci2013新款包目錄,等待顧客用雞蛋票兌換雞蛋,這一等,就是三個月!据“誠信雞蛋哥”任慶河稱,本人傢境个别,祖孫三代住在一個較小的屋子中。而在這三個月的兌現承諾中,“誠信雞蛋哥”任慶河並沒有賺錢,gucci2013新款目錄,反而天天都虧兩千多塊,然而“誠信雞蛋哥”卻認為這是應該的:“這些支出底本就是人傢預先給我的買蛋錢,我現在只不過是兌現罢了,雖然由於雞蛋漲價我可能多花了一些錢了,但這也是應該的,我必須讓顧客释怀,不能辜負顧客對我的信赖。”


“誠信雞蛋哥”任慶河守路口還雞蛋走紅 感動了顧客也感動了網友

台長: 亭樓苑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