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1:28: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中毒了。。 好喜歡akon 的 lonely~

 一天沒聽就渾身不對勁‥  比"含笑半步癲"還屌ˊ ˋ

         (不過我還是能笑能走路。)

 還有maroon5 的 THIS LOVE …

               ﹢睡前搖籃曲﹢

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勒- -? 今天重看了功\夫。

    似乎什麼東西都要跟愛情扯上關係才會受歡迎@0@凸

  像功\夫這種搞笑片,也有扯上   … 

    音樂如此、電影如此、小說如此

 沒法度ˊ0ˋ   商業化經營。。

            所以人愛看、聽什麼,商人就賣什麼出來

幸好少數不是如此。。例如:張震嶽、mchotdog、等等。。

    偶爾聽聽可以發洩心中的不滿。。。

          但聽久了,人好像會變髒= =。。

      (幸好我是狗,還是"冰"狗)。

    好啦   狗屁放完了。

 沖澡去囉ˊ ˋ    等等還得補習勒。。

    我說補補補,越補越沒出息

     我說補補補,越補成績越低

      我說補補補,越補越像神經病。。。。 

台長: 。冰川 紫。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