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1:49:2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街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 愛情街道

聽著旋律 彷彿到過去
是否能繼續 停在唯美的片段裡頭
曲子停止 是否能不痛
人群之中 等待續緣
你我緣分 能不能繼續
記憶的笑臉 嘲笑著我現在的模樣
我不想要 就這樣離開你
我的心意 還未破碎
就算擁有一秒 也不願去放棄
就算只有背影 就心滿意足
我的貪心慾望 不斷持續上升
只要一眼 只要能知道 你過得開心
愛情的街道裡頭 是否可以遇見你
轉個彎能改變嗎 不想只有個片段
愛情的街道裡頭 是否能倒帶重來
也許會有那如果 回到那朋友階段
我會一直努力著 直到不再陌生
現在永遠 都不放棄 一絲的希望




改編"愛轉角"
我的自創詞啦!

台長: ★可笑的人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