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2:35: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度是什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度 .. 哈 .. 這兩ㄍ字 .. 已經沒有在我心裡ㄌ ..

都是妳 .. 懂ㄇ ?? 自從妳這樣對我之後 ..

風度已經沒有在我心裡ㄌ .. 我現在抖心裡只有瘋狂 ..

哇哈哈 .. 哇哈哈 ..

自從妳這樣對我之後 .. 我整ㄍ人產生ㄌ變化 ..

可能太刺激ㄌ .. 神經線整ㄍ都鬆ㄌ ..

頭腦就阿達ㄌ .. 就像一ㄍ機器人 ..

ㄊ哪一ㄍ部位壞ㄌ .. 就會壞ㄌ .. 所以 ..

我現在是處於壞掉狀態 .. 我ㄅ想讓人來修理 ..

我現在等於等死狀態 .. 或許這ㄍ傷害太大 ..

心裡無法承受 .. 懂ㄇ ??

台長: 趴趴走抖~江小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