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4:29:37|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切割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人的習慣不知道從哪時開始變成颱風天就是要出門
薔蜜颱風要來
媽咪說要趕快去買青菜補些食物
我就陪著媽咪去costco搶購青菜
但是遲了...青菜..像被蝗蟲埽過一樣..沒了
失望..但是也開心
因為補了一堆肉回來還有三片大大的鱈魚
回去的時候跟媽咪小吵架起來
騎回去的路上一直都在碎碎念,受不了的我累了..
就把身子往後傾些,就像把音量調小一樣
有聲音,但是不知道她說什麼
就在她騎過一個大大的多路交差口
那一瞬間我聽到所有的聲音分割了
周圍的聲音都安靜下來,時間彷彿也緩慢了下了
先是碎碎念聲再來是消防車聲再來是人群的喧嘩聲...
就像電影那些的慢動作般,我的時間短暫的停緩幾秒
然後恢復原狀
我聽到感覺到颱風天的無奈
厭煩了這個社會,喧鬧而吵雜,她就像要把這一切吹走般
給這世界新的安寧

台長: Debbie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