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1:28:5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ㄍ禮拜和歐ㄐ桑&小頭ㄑ拍貼
                  這是我&歐ㄐ桑ㄉ合照~ㄆ錯看  
今天是冬至搓湯圓~
哈哈。。。
而早上蠻早起來ㄉ說~
感冒嚕~><。。。
下午搓湯圓好多人唷!!
我ㄇ還幫忙端湯元給老師ㄇ吃咧~
真是自己閒閒沒事做找事做~
ㄏㄏ。。。
而今天下午突然聲音變ㄙㄚ啞嚕~
嗚嗚。。。><。。。
ㄚ包也感冒~聲音也跟我差ㄆ多~但ㄊ比我好~
今天有看到淵~湯圓沒來~
伶伶ㄔㄟˋ心哇~ㄏㄏ。。。
而今天明道ㄊㄇ班就在我ㄇ旁邊捏~
老天對我ㄆ錯~哈哈。。。
放學和ㄚ包&小孟&寶寶ㄑ逛街~
ㄚ包先走~而我ㄇ3ㄍ就自己逛嚕~
逛著逛著就遇到小包&小不ㄊㄇ~
我ㄇ還ㄑ扭蛋&掉娃娃ㄝ。。。
我ㄇ還買章魚燒來吃~好吃捏~

ps:感謝歐ㄐ桑今天幫我掉到中國娃娃布偶捏~

台長: ☆小金魚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