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7:04:0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過你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孕七個多月時
腎臟發炎發燒住院
好ㄅ容易從鬼門關回來
出院ㄉ第一天
你跟我說要用藥求我給你用
我求你不要
當時ㄉ你有把我ㄉ請求聽進去ㄇ
沒有
你氣ㄉ騎車狂飆
不知道當時ㄉ你有沒有替我想過
剛出院ㄉ我經ㄉ起這樣折磨ㄇ
你不停ㄉ往窟窿騎
我肚子痛ㄉ求你騎慢一點
你騎到我家巷子口趕我下車
說你要去喝酒
我求你不要去
我們在巷子口大吵
最後我只能哭著回家
弟弟剛好在家問我怎麼ㄌ
我一五一十ㄉ跟他說
他氣的要去砍你
不知道你到底是愛藥還是愛我
你說的都是我的錯
不給你用藥是我的錯
不給你喝酒是我的錯
這次我聽爸爸和朋友的話
逃離ㄌ你身邊
可是你用死來威脅我
在我面前拿著刀
我真的很無助
在一次的原諒你嗎
還是就這樣走ㄌ
沒用的我
又做錯ㄌ
再次的原諒你


台長: 笨媽咪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