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20:56:2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多就好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認為有間店每天都排了好多客人在等吃火鍋

妳會認為這間店真的好那麼好吃嗎??

從現在起我的答案絕對是:NO!   

不好吃就算了

服務態度又差

請了個阿六仔來結帳妳會放心

拜託~別笑死人了

 他沒給你"歐"錢就不錯了

 

我們去吃某某江的麻辣臭豆腐火鍋

一群人總共點了6鍋火鍋、一碗白飯加一份麻辣鴨血臭豆腐

總共嘛才705元

二姐拿一千元去結帳

店家竟然只找5元?!

有沒有搞錯??

二姐還跑回座位拿手機跟他算

最後他才找對= ="

 

上火鍋了

每鍋都附一小碟沙茶醬<<你覺得它像什麼呢??>>

爸的火鍋最後才上

爸的火鍋沒加白飯

媽跟他說這裡少一碗白飯

是耳背噢

我再大聲跟他說一次這裡少一碗白飯他才補過來

過了一兩分鐘

端我爸那鍋的人有跑來說:不好意思!這個<指的是麻辣鴨血臭豆腐>已經上了,剛剛還說缺什麼,應該沒有了吧!

我大姐才又開火說:我們有加點一碗白飯

真是火氣愈來愈大

 

吃了差不多10分鐘有吧

跟我二姐結帳的那個死阿六仔竟然跑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剛剛多找你們七百多

我勒實在很靠腰!!

是怎樣??

大姐:哪裡算錯你跟我說??我們沒有多拿,叫你們老闆出來!我跟他算清楚<全店的人都在看我們吵架>

 叫你們老闆出來<<奧客專用詞>>

她這才說:對不起我有"大"近視

你媽哩!有近視還來結帳??

更火的是他還補一句:我只是好聲跟妳們說,你們不要需要那麼兇吧!!

拜託這還較兇??笑死人了!你還沒見過什麼叫真正得兇哩!!!

 

 

 

 

不說了不說了!!!

 

愈說火氣愈大!!

 

這是我們經歷過的

 

如果你不信也罷

 

畢竟這是我個主見!!

台長: "SMALL 怡雯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哩哩摳摳 |
此分類下一篇:自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玖零壹的嘴砲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