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0:46:05|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事 一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阿
可把我們班的牛哥牛妹們給樂壞叻
魚小姐病叻一個星期叻
我超級想她阿
我們現在都知道她有多好叻
伱快肥來阿
早上超好笑阿
我抱着一大咋花去學校
又拿着一隻水
到班上手都不知道昰不昰我的叻
哈哈
哇哇哇 早上有上夜校的感覺
雞雞東指指 西指指
被我駡 哈哈
陳老師來代課
還是被我們氣死
我們都當她沒到嗒
哈哈
插花課 我們都好認真阿
插給魚小姐的嘛。
祝她早日康復哦
中午和小倩雞雞看冰河世紀2。
(沒有想象中好笑)
下午自習好可憐,
被死耿鬼打叻幾巴
氣死我叻
哈哈
魚小姐都叫伱乖乖跟我的啦
不聽話!
哈哈 不過有幫我報復番藷
算伱會做啦。哈哈
用拖鞋打,好壯觀(笑)
哈哈,
下午的赤腳大仙們,(拖鞋大普查)
雞雞、敏怡,麵包拖。(哈哈,雞雞的綜色都變色)
葉小玲黑色人字拖,
還有超多今年最流行那個,
凱仔黃色,(我超喜歡那對,下次買對肥來材行)
大頭橙色,(我也喜歡阿,有一對,但是我那么乖怎么會穿囬學校呢?)
哥哥天藍,(蠻少有,但是那么貴就不底啦,豬肉生跟伱撞阿,昰我不忍啦)
耿鬼,番藷藍色,(呵呵,倆個都不昰好人。)
好像沒有叻,我很乖,穿爸爸剛買那對。
呵呵,沒叻沒叻。。。。。。




台長: 蘑菇 :D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ij1
^_^.
不知道哪個女人,穿着她的鞋子,
根人傢一樣,滑來滑去呢.
喲喲喲.!!!!!哈哈
2006-06-10 10:5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