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1:37: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無能為力-張敬軒
作曲:張敬軒 填詞:張敬軒 編曲:常石磊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還看見我最愛的眼睛
還有你偷偷親吻我的情景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數著天空裡墜落的星星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 屏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 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 最後這個結局
曾經我們有過無數話題
愛到最後 我們對愛竟會 無能為力
REPEAT*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記住屬於你的一點一滴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 屏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 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 最後這個結局
誰會想到曾經相愛的人
還沒到最後 我們對愛已經 無能為力

台長: 蘑菇 :D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