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17:16:59| 人氣2,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1派對娛樂】怎麼都不嗨?炒熱氣氛我最行!

X1派對娛樂】怎麼都不嗨?炒熱氣氛我最行!


X1派對娛樂2013/3/31 活動部 撰:丁丁

 

常常看到客人對我露出求助的表情『怎麼都不嗨!』其實要嗨很簡單,

今天就讓我來為各位解答,到底怎麼玩才能讓大家都一起嗨!

 

個人經驗告訴我,MC(主持人)的重要性絕對是五顆星,全場男女老少不論是內向害羞還是含苞待放,只要有MC,結果都是放手狂嗨!至於本身就都是嗨咖的趴就更不在話下了,唯一怕的是天花板掉下來...實在是太嗨了!


 1.      一個派對的流程是否順暢,就是不冷場的關鍵!

以一個3小時的派對為例,第一個小時通常是人員未到齊,大家還未進入狀況,這時候就需要酒精的加持來幫助朋友們快速進入狀況,切莫心急!

剛開始不需要玩遊戲,也不需要節目,只需要有酒和人來拱大家熟絡,互相介紹認識,也就是所謂的Social Time


 2.      當現場大致都已經熟絡起來了,這個時間點就是切入節目的最佳時機!﹝像是猛男秀辣妹秀或是玩大風吹...等等﹞

遊戲的部分『大風吹』是小編的首推,玩法很簡單,大家圍著椅子圍成一圈,搭著前人的腰或肩,開始播放一段音樂(或是直到主持人說出關鍵字”坐下”或”停”),當音樂停或關鍵字喊出的時候大家就要搶位置,沒搶到位置的人就要接受處罰囉!建議每次收起兩張椅子,就可以讓沒搶到位置的兩位接受互動式的處罰!(詳參考派對遊戲篇)


 3.      當大家反應熱烈起來時就代表可以一起狂嗨了!

至於要如何拱人跳舞,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以沙發上不可以有人坐著為原則,用主角做為藉口

像是:今天XXX的生日,我們大家給他一個禮物!現在所有人都站起來圍著主角,當我數到三大家就跟著DJ的音樂一起跳舞!給他一個最難忘的生日PARTY!三!二!一!.....諸如此類的藉口

   用一些小獎品來激勵大家也會有更好的效果!

 

更多派對相關知識請搜尋:X1

或上X1官網:http://www.x1-club.com.tw/



台長: 【X1派對娛樂】包場派對專用場地
人氣(2,0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