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7:25:3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台Important】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

 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上了補習班 我的朋友送我禮物以及信封

 內容:

  xx:

 黑黑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了!!我們也都長了一歲

 只剩三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有點捨不得吼!我也是捏!!

希望畢業後還會聯絡哦!!認識你真的是一件混棒搭事~

 祝

    心想事成

          生日快樂

                   好友oo上

 至於禮物麻~

 送我『押花』

 超水的 小小一塊 就要六邊形缺一角似的

 很小 很可愛 其中有 『幸運草』

 哈 謝喇謝喇~

 畢業之前我也要送妳一份好的禮物>yˇ<

台長: *Love With Elegant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