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6 07:43:42| 人氣1,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8)15.6.4建民公园、阳明山及北宜公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不让我的心空如大海”

这撕裂心肺的呼喊让人窒息,

缓缓下楼,走入楼下的建民公园,

走入花草······




金露草.金黄色果子有毒?


有点像紫露草?后来知道这叫翠芦莉花,生命力非常强。








黄脉刺桐树太高,手机拍不清楚,只能拍它掉下的枝叶。


















记起在士林桥边有一片黄灿灿的阿勃勒花,

现在才知道这叫什么?十年了,

每一年都深深吸引了我,可是就是相见不相识?


阿勃勒又叫黄金雨
我知道每一位内心深处发出的呼喊,
每一位内心深处流出的泪,
便凝结成了这金灿灿的“黄金雨”
在微风中轻轻飘荡,
阿勃勒又叫黄金雨

我知道每一位内心深处发出的呼喊,

每一位内心深处流出的泪,

凝结成了这金灿灿的“黄金雨”

在微风中轻轻飘荡······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这一条一条的花果,这一片一片的花瓣,

都恣意渲染着那深深的呼唤·····


离开建民公园来到了阳明山的硫磺谷


让那袅袅娜娜缓缓而杨的硫烟,

带着人们的祈愿飞向山林飞向蓝天·······


阳明山喇叭花(第一次看到,让人爱不释手)




阳明山百子莲


阳明山的什么树?


大叶龟背竹?(阳明山)


芒果(阳明山)


紫薇


北宜公路

所有的眼泪都汇聚成了天空中那滚滚的乌云?


乌云直压龟山岛,

如果可以我愿我双手撑起那一片云······


北宜公路

心中所有的期盼与呐喊都如这蒙蒙飘雾,

弥散在山间弥散在兰阳平原,

就算是独舞苍穹,也要绕过九弯十八拐······

















































台長: 思思
人氣(1,5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