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12:57:4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8)13.3.7长沙南郊公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中同学小余只要我回到长沙就一直吵我,

我刚刚下飞机她的电话就到了,我刚刚从广州回来,还在车上,

也凑巧电话就打来了,我真的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

在长沙市第十五中学读书时她就喜欢跟着我,

但是我印象不深,后来失散多年,2003年我在贺龙体育场教舞蹈时,

再次碰到她,这下就黏上了一直到现在,全靠我不是男孩,不然会被她吵晕。

2月25号回到长沙后一直比较忙,单位上的每一件事都让我头疼,

一直到今天终于找到时间跟小余一起游南郊公园。





小余其实是一位非常有福气的女子,她的老公非常帅气,也很优秀,

这样他们的儿子自然也就潇洒优秀,大学毕业后是几个省的药物代理,

今年刚刚结婚,小余的儿媳妇长得就像是电影明星,

家里买的新房子看了让人羡慕,小余真非常有福气。





太欺负人了吧?欺负我没有男朋友吗?爬到我背上来了,

是亲我还是咬我?把我压得头都抬不起来,我会找一个男朋友来对付她的。



我一直在找一座阁楼,临江而立,视野开阔,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不知道是否是这一座艺绿居?







果然是着一座亭楼,湘江一览无余,让我记起一首诗:

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好羡慕他们呀!在风光秀丽的江阁,

顶着一把通红的阳伞,悠闲地过着属于自己的日子。



从左边看过去就是湘江二桥,猴子石大桥。





好想加入他们的闲聊,好想跟他们一样打一回扑克牌。



透过南郊公园的树木林,湘江二桥依稀可见。

桥上的车若隐若现、朦朦胧胧,

湘江也像个羞涩的女孩,躲在树林的后面?



活波可爱的小余最喜欢照相,照相时也非常喜欢摆弄她的美姿。



对面的亭子是否叫夫妻亭?这里是南郊公园的经典画面。



哈哈!照一张爱心的照片。



手没有连起来不算,还要照一张手连起来的,

哈哈!我说你跟你老公去照呀,别人看我们这样还以为我们是同志呢?





就要告别公园了,照一张正经点的照片吧,

不要让别人误认为我们在乱来,我们重申,我们不是同性恋。

小余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真心谢谢你!谢谢你这样的看重我,

谢谢你这样的喜欢我,也谢谢你曾经在我最困苦的时候在QQ中给我留言:

你一定要坚强,前方的路再坎坷就是用爬的,也只能前进不能倒退!






 

台長: 思思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