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0:32:24|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 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搶沒有偷,也沒有做什麼壞事,為什麼你要這樣說我?」 她說





我沉默...

因為心,真的好痛

眼淚一直一直流下






我不想聽到



   「我只是交朋友而已這樣也不行?我交朋友也不關你的事」 她說







這算什麼?

完完全全不知道怎麼回答這些話







多少次,

我都無言以對



心痛,所以開不了口

對你,我早就無話可說








你對我的不信任,

開始慢慢加深




    「我變了?哪裡變了?我就覺得自己沒有變」 她說






讓我還是無言的話

我該回答什麼?

空白







心很空,眼淚很多



       「妳好好的想想以前說過什麼吧」 我說





丟下這句話,


我開始沉默






她問我她說過什麼了

我更無言了...








因為,

心痛...

真的超痛的!






完全忘的一乾二淨了

是嗎?







胸口好悶

很難受








我不想哭!

因為哭真的好懦弱







「找不到第二個跟爸爸一樣的人對不對,一定找不到的」 我說


「嗯,我也不會找的...找不到的」 她說





記的當初天真的對話

現在被當成垃圾一樣的遺棄了





我很認真的看待,

她很隨性的遺忘






什麼叫做跟他在一起是為了我們好

妳她媽的說這種屁話給誰聽







我很不爽的回了她這樣



我不知道要再說些什麼

只能像小孩一樣幼稚的說著髒話和氣話





很討厭這樣,

可是她的回答都讓我啞口







最近看了老師給我們的文章


裡面說:「就是因為大家都覺得自己是對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不諒解」


(這句話說的很好,我看一次就記得了)







我告訴她這句話


她回我:「那你自己都做對了?」







我差點衝過去打她!




靠,

我她媽的知道你沒放火沒打劫沒殺人,

可是你她媽的可不可以多替別人想一點





你能接受現在

我不能阿





說了我不爽妳

說了我討厭「他」

妳竟然兇我!!




我說他又怎樣

我他媽的就是不爽他




  「有種你就說我不是你女兒,我他媽的就不會再管你怎樣」 我說





妳只有沉默,

再轉別的話題








什麼叫做我跟奶奶都一樣



  「沒看過他就一直說他怎樣怎樣,妳沒看過也沒相處過」 她說




我不爽他,

不是針對人,

只是佔有慾







妳能接受現在

我不能阿




妳他媽的不要這麼自私是會怎樣?







我真的快爆炸

對話有跟沒有一樣



說完了,兇完了,吵完了


隔天還是這樣








我真的超級不爽妳,








小必在網誌上po了一篇他不爽家人的


羽回答了:「希望你在說完氣話後能說你還是愛他們的」







我知道羽的意思







畢竟,

我們有著永遠分不開的東西





我們有著相同的血液

我們有著相同的記憶





可是,

我很痛苦






都已經表達了,

卻還是被打回票




  「一個沒丈夫,一個沒老婆,為什麼不能來往?我交朋友不行嗎?」 她說





沒說不行,

但那只能用在別的家庭

我就是不能接受

妳從以前就沒問過我能不能接受




        「我交朋友還要問過你」 她說(冷笑著)






妳他媽的超賤回我這句話









反正我真的超不爽,

講什麼就被反駁什麼,





「我現在就跟你說清楚

我跟他在一起也是為了你們以後著想,

妳以後可以跟我到他們家那邊去」





從剛剛一直在心裡的怒火突然之間 爆   發   !!




「妳在講什麼屁話!不要跟我說這些事,不想聽!」   


                 (重重的把門關上,來打報台)






我不知道有誰能懂我的感覺


可能我佔有慾很強吧,






而且,沒有人能取代爹地"





「有一個爸爸疼你不是很好嗎?」 她說


「靠,你不要講這種話給我聽,我才不想要那種人」



(此時超想扁人,拳頭很緊很緊,她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挑釁我!!)







我爹地沒這麼廉價!

少在那說什麼誰會替代誰的屁話







我只有三個字要回妳



          「不可能」!







整個人剛剛睡眼惺忪,

到現在的氣憤提神

(我明天還要考英文...)







差乾眼淚,

擤擤鼻涕,



還是要把面具帶上








剛剛哭著,

痛苦著







卻說不出一句話

卻找不到誰可以幫幫我






那種痛苦,壓在心裡很難受

可是誰會懂?








所以我要自己慢慢瓦解

慢慢的...

適應到不會痛為止








一年多過去了

顯然我的適應期太長...






所謂的「彈性疲乏」

會在我身上見效嗎?







那,會發生什麼化學變化?











不敢去想,

因為未知,所以恐懼








有人問;那你到底再堅持什麼?


有人問;那你媽媽一個人你真的會比較好過?


有人問;可是你要妳媽媽以後一輩子都一個人?











回答一;堅持什麼?不知道,可能是佔有慾,還有,很多很多給過的承諾


回答二;會很好過,只是她可能會忍不住孤單,但人總是要學著找事做


回答三;我以後也不想結婚,所以我也會是一個人,我就不覺得怎麼樣,

    她不嫌棄,我可以陪她,但是我可能比她早走,因為..身體越來越差







不想看她難過,

當然會想看見她快樂





但是快樂的方式有很多很多種


「戀愛」並不是唯一的解








我很自私,


可是這就是我...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說她,也在說我









她快樂的沉溺在那當中,痛苦了我

我快樂在她不能說服我,痛苦了她







人都很自私,

就像她沒問過我就已經決定選擇

就像我沒顧慮她的感受只是一味的想要那樣

就像她沒體諒我是不是能接受

就像我沒了解她生活的壓力有多大






我們都在學習

但是她的「我永遠都是對的」

讓我很難再往前跨進一步





我很累很累過了

心很痛很痛過了






已經,

到達無言的地步








接下來會到達哪個境界?

我們慢慢討論吧....







就這樣,

擦乾眼淚,

開始讀書







等等,

就會上床睡覺了...

台長: Frame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rame
其實這篇的標題應該要改成「他媽的」
似乎跟內容才有相呼應~~

哈哈
好笑的點在我怎麼講髒話沒有魄力
狂哭的點在我怎麼還是學不會祝她幸福...
2007-07-25 06:3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