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2:25:1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留言版和網誌上留的話




  真的...




                 嚇到我了














什麼叫做沒有她你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



這不是我認識的妳吧?







妳怎麼了?














今天和小羽談


發現不一樣了






  妳



        變 了


















不再因為小男的任何事這麼雀躍














以前










即使一件再怎麼極微小的事




只要是關於小男


妳都這麼瘋狂的開心著








已經


有一陣子沒見著這樣的妳







有察覺


但是也慢慢習慣








一直到有人點破的那刻


才真的發現妳改變了多少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











              小時後喜歡放風箏買汽球


               有一天


               想





               如果他們想要自由想要自己飛


               我該不該放手








               可是我喜歡他們啊.....很喜歡...     "






                                   by 羽
















這個


純真、深奧




卻包含了所有所有我想說的









該怎麼告訴你我們有多愛妳?



該怎麼告訴你我們有多在乎妳?








不僅僅只有她而已
















妳的依賴感



我可不可以也分擔一點?





(我也是很會吃醋的...)
















我不希望




                               妳受傷












現在的風平浪靜



是為了準備那未知的狂風暴雨











妳懂得



沒有人能決定


也沒有人知道










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自己


會不會傷害到其他的人










我只希望你懂



依賴  就僅僅止於依賴








就像我很依賴很依賴你們


但就僅僅止於依賴








但是妳對她


就快要再往前越過那條線了...









     " 是依賴,但是在這個學校的環境,很容易會變質 "





她說了大概這樣的話










這句話讓我


突然有點害怕





應該說是不知所措比較妥當
















反正



就是擔心妳








看見妳在報台告訴我



妳只是不想要孤單


 只是怕寂寞而已










我也是


她也是






大家都是












但是沒有誰可以永遠都一直在自己身邊的



                           真的...











我以前也是個認為"一定有"的傻丫頭



現在懂了  經歷過了











妳有一天會懂得



             "太細心照顧 花朵反而會長不好"













妳有一天   







也一定會像我




看見這句話時






         "只是點頭微笑著"














而不是回答了"可是"




我是媽咪


你們都是女兒







很愛很愛你們


所以很疼很疼

















只是想說

















































                        我愛妳
















































最後











忘了告訴你;

















     "   誰說你的家沒有溫度?








                     壹零柒這個家,很熱吧?  "















台長: Frame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