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1:44: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過


         我會寫一篇給你










      那你現在看到了?























今天是你的十八歲壽辰呢




雖然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才上來留



















可是 這是心意呀


        對吧!





































記的剛知道有你這個人




是因為我們班有人告訴我;


               框!我們班有重讀生














急著想看


看見你






問了超智障的問題;"你是學姊嗎?"







     哈哈! 雖然你說不會很智障,


             可是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白吃!
























之後,


慢慢熟識













應該說是因為進入班聯


 才變的



     慢慢熟絡















你讓我知道很多事



 讓我知道很多人












也許這已經佔了我大部分的腦容量





可是這些  應該是你想跟我分享的






















本以為我們"很好"



      雖然你的心是以"他"為中心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們合得來





























一直到最近
























我發現,



我和你竟然會沒有話聊



















是因為我不喜歡問你


我也不喜歡跟別人說





所以才會不知道聊些什麼?
















coka說; 你跟魚又沒有很好,幹麻為了牠這麼拼命?


     (拼命,指的是買禮物和想今天的策劃)













coka也說; 牠說你和牠之間,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嗯?少了什麼?













  記的你剛認識我,



     知道我的生活圈是繞著"壹零柒"打轉









   你很羨慕我們這麼要好,


      但是你也告訴我;


           可是我就覺得你們好像少了什麼














  我們壹零柒少了些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一直到現在





















  我和你之間,



   也少了點什麼























 那是什麼呢?



       我也還在摸索













     說了;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半,


          我們可以知道那是什麼,對吧?


































你的禮物,


 是大家,



   應該說,



   很多很多的大家











             一起給你的心意












































   希望今天下午的party你會喜歡




















一直到剛剛才把你的卡片做完


腰快斷了=  =












而且明天就要段考了呢!!






















 結論;















                    阿框;真的瘋了...




























               (改天補)











台長: Fram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