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24:4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三十日----- 首 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零壹



第一次全班出去呢!












今天真的如願!!



去吃了超讚的"嗅香"  (雖然很臭,可是真的好好吃阿~~~)














接著去了一間我超級愛的"設治紀念館"




一見鍾情呢~~~  哈!












真的超有感覺的~~~  so   ~~~    romantic  ~!!






超好的~~~很喜歡很喜歡   (想不到宜蘭有這種地方呢)





















後來去了酒廠




(其實今天根本就是"美食之旅"啊!!)














超想品酒的!



可是它的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也寫太大了吧!






所以決定換便服再來試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俗"耶!





身為宜蘭人,




今天竟然是第一次到酒廠



















遜到家了...  (愧)


















不過我和dear fish有合照幾張甜蜜照呢!




哈哈~~~   真是害羞~~~  (紅  >////<)
















今天也很舒服的坐著老師開的車








"這台車一定不便宜"





是我的感想
















動能也太好了吧=  =



輕輕踩就飛這麼快


而且還這麼順

















好吧!



既然你是老師,



當然有權利享受這麼優的車啦~~




(這段是什麼跟什麼?   白吃)







































我還從酒廠帶了幾隻"麥芽糖餅乾棒"回來








唔~!~~





我身上都沒有錢了=  =!  (驚)










那我的日本之旅的費用!?




(毅然決然的想到要去打工,其實本來今天就要去問了... )


















不管!




反正明天只要過的很快樂很快樂





錢!





不是問題啦!!   (講這句話怎麼有種毛的感覺   ~"~)






















嗯!!




今天就是一個累










當然,



還是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不過,



真的很期待明天!



















現在我開始準備明天的東西囉!!





各位~~








先說: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 ! !






















台長: Fram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