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1:54:22|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二十六日----- 放 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放棄













       放棄對她好


         放棄關心她





       放棄




               我對她還僅有的少許期待









































都已經看了我十七年


都已經養了我十七年








還會覺得我會是那種人?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那種不信任






真的很傷人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要再用什麼心情和態度去對待妳





可能妳也是這樣想吧



















所以才會像現在這樣










































放棄






很痛的一個詞

































可是卻是最現實的








































我知道妳放棄我了



我不知道我放棄妳沒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很愛妳







我不知道





   我還能這樣忍著 多久



















可以看看我們嗎?



不是妳想怎樣就怎樣
































妳要的自由



對我而言    太多

















真的


  太多了






















多到讓我覺得是種威脅



多到讓我覺得



           好痛苦





























可以不要再這樣嗎


























我的壞


是因為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對你










我的狠



是因為怕你看見我流眼淚





























我的心


因為你要的自由    變的很重






















很討厭自己



十二月開始就一直覺得好討厭自己


































看著鏡子



很不像自己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就像是有沒有活在這個世界上都不會有人在乎



















這天



我傳完簡訊其實有點後悔













可是


誰叫妳要惹我














你知道我不會是那種會講很難廳的話的孩子

















可是你現在卻認為了


















你知道我不會是那種會聽別人胡說就相信的孩子









可是你現在也這樣認為了



































很想問





現在  我在你眼裡














到底是什麼?



































我心很痛


當你哭的時候










我心很痛




當你真的放棄我


























我知道是因為我的倔強



我知道是因為你的倔強














所以我們才會這樣





































什麼時候會結束









答案好遠




















































每次放學





一個人留在圖書館裡看書











會想著  "今天又是一個人了"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   什麼時候讓我開始好厭惡?





























是因為我害怕了?


















































心裡面











一直有種很大很大的壓力







我不知道它來自哪裡











































只知道它真的讓我很沮喪



























一種沒有自信



一種很自卑










很糟的改變






























最近發現











一個人  不再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好難過



好煩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告訴我有事就要說





能幫就會幫的到














































可是






















真的連我自己












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唉... 詞窮






















就這樣




很糟的結尾




















因為明天




我不想要讓你們看到腫著眼睛的框
























明天是最精采的跨年日



一定會很棒很棒!!




























很期待




貳零零陸年





















可以順利一點   (跪)











































台長: Frame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rame
怎麼看這些文章
現在還是會這麼難過

眼淚不聽話的滴答滴答
心臟不聽使喚的撲通撲通

回憶像跑馬燈一樣不停
眼淚像水龍頭一樣不止

學會不哭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到?
2007-03-16 03:4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