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1:46:4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 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滴兒



                你可以




                        堅強一點嗎



























心裡



一直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告訴你要加油


告訴你要堅強





自己卻會一直忍不住掉眼淚




















從知道那件事


看著你每次都會忍不住哭







我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


你一定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   不可以哭





最後卻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你很想擠出笑容讓我們看






我也知道你真的很痛苦




可是






寶貝














可以堅強一點嗎















看著你哭


我很無能為力





每次都會一直強忍著淚





因為知道你看見我哭


一定會哭的更厲害






所以





我一直忍著













知道為什麼每次你哭完


即使已經上課了


我都還要去廁所嗎?









因為我要看著鏡子


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雖然眼框會忍不住紅


雖然眼淚已經快滴出來




我還是不會讓你看見

















我能體會你的痛


但是可能只有二分之一







因為你的是突然


我的是已經定局












看著你說那些事


就會讓我浮現三年前的畫面














很清楚



而且還是一樣痛















我想


三年後



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想到




都會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今天



妳告訴我




妳寫了一封信要給我















其實我很害怕


很不敢去看那封信









假如你明天交給我


我一定會考慮很久很久




      " 要打開嗎? "















今天下午


真的忍不住眼淚







哭了














可是我只有哭一下下喔..






(只有被我家fish和coka偷偷看到)

















我一直到晚上看完書



走在回家的路上









才讓自己哭出來


















心裡很難受


哭了卻沒有比較好








"這裡"(指著心)



還是一直因為你所以很痛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一個月後   三個月後












我知道





你一定還是會很痛苦















可是..




說過了





你只要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你瘦滿多的





抱著你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

















很..












有一種很..
















很沒辦法表達的感覺














心痛?   (太痛了)







心疼?   (很疼了)
















就是很捨不得  很捨不得吧!



















所以








才會每次一看見你
















就會一直os










             " 寶貝,可以...勇敢一點嗎? "




















我們都會一直陪你




真的















其實今天






我也聽到了










一個讓我傻眼的消息
























(我就是知道他)









一個舞齡不小



一個擔任過街舞社社長的男孩子






長的算不錯






人緣也不錯
























可是在他高三這年






卻因為前陣子很嚴重的車禍

















讓他現在不能再跳舞



現在還躺在病房














很令人難過的消息



不是嗎..















不能跳舞






他一定很痛苦很痛苦




























畢竟他和他那群朋友




都是以練舞為中心












記的前陣子載小羽的時候





他還跟我擦身而過













誰知道




今天卻聽到這件消息












雖然他已經車禍一陣子了





可是我...











真的很










覺得很可惜





(當然會偷偷的滴幾滴眼淚..


    而且一直覺得,這是一種預兆...下一個,是我?)




















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









寶貝





告訴你這些










你會看清楚一點嗎?










可以堅強一點嗎?











希望       寒假過後的你










能回答我     





             " 可以 "































台長: Frame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