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1:26:5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十八日----- 恐 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water的生日~~~


"生日快樂!!"






早上翹了第一堂課


為了給他送上熱騰騰的禮物









希望他喜歡拉~~
















在快過完這完美的星期五之際




上完美術課,



走回班上





發現欄杆旁邊有兩個熟悉的身影


很興奮的過去摟住她們






但她們一轉頭


嚇壞我了!








是傻b第一次在學校這樣大哭..


yamaha也是




我最愛的傻b

我最愛的小y




no~









我真的,

真的真的,

被嚇壞了..




我真的超級心疼她!

超級的..







慢慢聽她們說完理由


氣憤仍然無法掩飾



真是夠了!







人類的世界真要這麼殘酷?!


不要這樣!!我們每個都是人!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別人!


夠了!真的!








有這麼希望別人難過嗎?


夠了...




看著他們的眼淚


我的心在淌血




眼淚 我只准他們打轉










傻b說著;我很勇敢,是跑來找你之後我才哭的,我沒有在班上掉眼淚




我知道 我知道


寶貝,你很勇敢




你們班那些人才不勇敢






為什麼沒有人幫忙阻止呢?


假如是我




你們應該知道我一定會怎麼做








沒關係,我會陪你們





送你們去找老師請外出


知道你們這樣根本沒辦法把課好好上完






但是下一節課卻發現你門東西還在


有人說你們請我去輔導室找你們






我衝過去了


抱著你們






心真的在淌血啊!








不要哭,


不是我該說的




cause it does’t work







不知道哭了幾節課


也知道老師不讓你們請假回家的用意





but


I’m really worrying


















放學後


傻b打給我





說他今天晚上想出去走走


去吃吃東西,逛逛街也好











拜託!



框當然會說好~~~











就這樣玩著


就這樣吃著





瞧見你越來越像妳


真的很開心!也很放心!





第一次我們玩到十一點左右呢~







送我回家的路上起了大雨


我們在7-11買了貴死人、顏色又糟糕的雨衣





你說;反正又不會有人認出來









哈哈哈~~



這才是我的傻b吧!











在家門口目送妳回家


也順便祈禱,



妳永遠能這麼快樂


永遠能這麼樂觀



希望你永遠過的很平順



更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都這麼要好的朋友











我愛妳


    我的寶貝








台長: Fram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