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7:42:0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哭歐...

神ㄇ數學麻...很屌咩?! 亨亨亨ˋˊ 我簡直快風ㄌ= = 再加上第1次段考要來ㄌ.... 巔峰時刻ˋˊ 我我我...除ㄌ補習補習還能做啥?! 我快風ㄌ= = 更扯ㄉ是...老師在台上表演...我在台下看戲...ㄆ董還要莊董...很難過... 我最討厭數學惹~~~哀哀哀ˊˋ 考試考ㄆ好還要...罰寫!!但是!!!我董嗎?!我真ㄉ董嗎?! 這是傷心ㄉ...我都ㄆ會ˊˋ 想要...自殺= = 誰能就我?! 梆梆我吧ˊˋ我真ㄉ很傷心難過..............朋友算神ㄇ麻!!! 我承認拉 我是很代賽ㄉ人= = 所以呢...他們就...ㄆ想拿我ㄉ東西怕我傳給他們.....神ㄇ世界麻= = 亨亨亨!!!還ㄆ是吃我ㄉ東西= = 還對我那樣....我好傷心歐..怎ㄇ會有那種人阿= =

台長: *↙涵涵↗*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心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我的衰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